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或将于2017初开幕

icon 2015-01-06 17:07:22
icon 0

摘要:香港迪斯尼乐园将兴建第三间酒店,昨日举行动土仪式。酒店将提供750间客房,估计创造600至700个职位。

  香港迪斯尼乐园将兴建第三间酒店,昨日举行动土仪式,预计2017年初开幕。酒店将提供750间客房,估计创造600至700个职位。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表示,房间定价将介乎于目前两间酒店之间。华特迪斯尼幻想工程创意总监李勇表示,新酒店与海洋公园的酒店虽然同时落成,但不是竞争,只是为大众提供多一种选择。海洋公园响应媒体查询称,与迪斯尼乐园的地点和吸引力不同,而且对方的新房间数目不多,故不存在竞争。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或将于2017初开幕

  “迪斯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位置的地盘正进行平整工程,稍后会进行招标,建成后预计可提供750间客房,将令整个园区的客房供应增至1,750间。酒店楼高七层,会以探索精神为设计主题,故事发生于1920年代初的探险时代,四个主题区分别为非洲大草原、南美洲热带雨林、太平洋岛屿及亚洲自然景致,又会设有大型泳池。

  负责新酒店设计概念的李勇解释,酒店走廊及房间设计会因应四个庭园主题而不同。据悉,迪斯尼卡通人物亦会成为各主题区的装饰,包括《海底奇兵》的乌龟阿古、《森林王子》的大象哈蒂上校、《冲天救兵》的巨鸟古云,以及《狮子王》的狒狒拉飞奇。

  金民豪表示,在完成市场研究后新酒店的定位和价钱不会较迪斯尼乐园酒店贵,现时两间酒店入住率持续超过九成,最后会视乎市场才就房价作最后判断。现时新酒店预计花费42.6亿元兴建,未来数年建筑成本会上升,有信心可控制成本。他又谓,上海兴建迪斯尼与港不会构成太多竞争,又强调两地客源有别。被问到有否受“占领”行动影响,他称曾有旅客担心安全而出现个别退房情况,但整体影响不大,下月会向立法会交代去年营运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