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时尚大牌酒店转身:即将中国见

icon 2015-01-06 17:04:56
icon 0

摘要:宝格丽是珠宝?兰博基尼是跑车?范思哲是高定?菲拉格慕是包包?阿玛尼是西装?如果你的答案是对,那么显然你已经OUT啦。

  宝格丽是珠宝?兰博基尼是跑车?范思哲是高定?菲拉格慕是包包?阿玛尼是西装?如果你的答案是对,那么显然你已经OUT啦。

意想不到的时尚大牌酒店转身:即将中国见
佛罗伦萨Lungarno酒店

  菲拉格慕最早的跨界者

  在奢侈品牌中,菲拉格慕是较早跨界高端酒店的一员。早在1995年,菲拉格慕便投资经营了自己的酒店管理公司lungarno。作为全球小型豪华酒店联盟成员之一的lungarno酒店,目前只在意大利开设5家,其中佛罗伦萨有三间,罗马和米兰都各有一间。

  5家菲拉格慕酒店都风格各异,其中最著名的是位于佛罗伦萨的Lungarno酒店,在文艺制度佛罗伦萨,这座酒店也如艺术博物馆一般,藏有400多件艺术珍品,包括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师作品,Picasso、 Cocteau、Bueno、 Cassinari等意大利著名艺术家的作品都能在这所酒店找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Lungarno酒店曾来到中国考察市场,也许不久的将来在中国也会出现一座菲拉格慕酒店。

  兰博基尼青睐中国酒店业

  听到兰博基尼的名字,好像耳边已经有了轰鸣声。其实其实早在上世纪80年代,兰博基尼公司创始人之子便以自己的名字创立了这个分支,并开始促进企业走向多元化发展。游艇,服装,皮具,手机,产品线已经非常广了。

  而在中国开设酒店最多的奢侈品牌也是兰博基尼,目前已经在苏州,昆山和黄石三地开设了三家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更特别的是,兰博基尼在每一次都相应融合了中国文化,例如苏州开设的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就融合了经典的中国园林风格。

 阿玛尼不是所有酒店都能叫阿玛尼

  阿玛尼的公寓和酒店在全球的数量屈指可数,但无一不是全球顶级地标,如迪拜塔阿玛尼酒店、米兰阿玛尼酒店、伊斯坦布尔马茨卡公寓、孟买的世界塔和马尼拉的世纪尖塔。即便如此,在孟买、伊斯坦布尔、马尼拉的阿玛尼项目也无法冠以阿玛尼的名讳,因为阿玛尼在其中只负责了室内项目,只有深度合作的项目,阿玛尼才愿意冠名。

意想不到的时尚大牌酒店转身:即将中国见

  迪拜塔阿玛尼酒店

  如果嫌迪拜太纸醉金迷,米兰只适合shopping,那么如今,你在成都有机会发现真正的阿玛尼项目。中国首个阿玛尼项目在成都落户,这个由阿玛尼和门里集团合作打造的项目,称为阿玛尼艺术公寓。从前期宣传上就能看出品牌对于这个项目的用心,破天荒选择了乔治·阿玛尼先生的肖像作为形象代言,并以“I design residences in which I would like to live”(我的建筑设计,源自于我的生活美学)为项目定义。

  阿玛尼艺术公寓将集所有阿玛尼经典元素,从客厅、卧室到厨房、卫浴全部都量身配备了阿玛尼家居用品。还嫌不够阿玛尼?可以再加上阿玛尼的餐具组合。

  宝格丽即将来到中国

  美丽的巴厘岛,神圣的婚姻礼堂,铺满鲜花的通道,一对幸福的新人……杨幂和刘恺威选择了巴厘岛作为幸福的见证之地,而举办婚礼的酒店正是巴厘岛宝格丽酒店。除了巴厘岛,宝格丽在米兰和伦敦也有酒店,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宝格丽酒店最便宜的一晚房价也高达850英镑。2015年和2017年,宝格丽将来到上海和北京。

  上海宝格丽酒店选址在苏河湾沿河开发区内,这一地带被称为“上海黄金湾”,是上海最著名的历史风貌保护区之一。按照规划的蓝图,苏河湾将拥有诸多新颖时尚的当代建筑,同时聚集“太后宫”“许愿园”和“王母庙”等著名古代建筑。

  宝格丽北京酒店将坐落于京城核心位置的使馆区,预计将于2017年春天正式开业。宝格丽北京酒店紧邻第二使馆区及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面朝亮马河,坐拥充满活力而又闲适惬意的城市景观。宝格丽北京酒店的整体外观与内饰设计均由宝格丽及意大利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nd Partners建筑师事务所量身打造,与任何一家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一样,展现着风情独特的当代意大利生活方式。

  范思哲缅怀传奇大师

  第一家范思哲酒店着落在黄金海岸Broadvater海湾边,名叫Palazzo Versace,直接翻译过来便是范思哲皇宫。它融合了古典主义与奢华气派,前卫的先锋派设计理念与欧洲宫廷及古典罗马风格,充分展现了范思哲的DNA。

意想不到的时尚大牌酒店转身:即将中国见

  Palazzo Versace酒店

  酒店的规模并不大,但从细节处就可以看出它的奢华,大门口铺路的鹅软石都是从意大利空运而来,主建筑中雕刻的范思哲头像揭示着酒店尊贵的身份,仔细搜寻也能在酒店内找到不少创始人的画像。事实上,虽然这座酒店由Gianni Versace大师一手创办,但大师未等到酒店盖完便意外在自家家们口遭遇枪杀,撒手人寰,未能看到酒店落成,想必也是大师的终身遗憾。为此,入住Palazzo Versace,也多了一份对于这位已故传奇时装设计师Gianni Versace缅怀之情。

  有趣的是,曾经有中国企业对这家高端酒店表示出觊觎,据外媒报道,2012年,一家来自中国香港的建筑公司与一家中国大陆的旅游公司与范思哲签订了合资协议。但随后又有消息称,中国企业在这个收购战役中已出局,范思哲并未向任何人出售任何股份。整个事件有些扑朔迷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