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泰信息化技术变革的力量

icon 2015-01-23 14:54:35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3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亚洲电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大公网、亚太卫视共同发起的主题为“新常态下的品牌发展”的2014亚洲品牌年会隆重举行。宜泰家居凭借信息技术变革的力量,在定制家具行业脱颖而出,宜泰家居荣...

  ——宜泰荣获“中国品牌榜样企业”荣誉称号

  2015年1月3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亚洲电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大公网、亚太卫视共同发起的主题为“新常态下的品牌发展”的2014亚洲品牌年会隆重举行。宜泰家居凭借信息技术变革的力量,在定制家具行业脱颖而出,宜泰家居荣获“中国品牌榜样企业”荣誉称号。

宜泰信息化技术变革的力量

  我国家具制造业在改革开放后,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但生产力水平,还停留在工业化的初期阶段,大多数的家具企业还在面向库存组织生产。面对个性化需求的出现,定制家具产品应运而生,个性化、信息化与非标化汇聚的定制家具产业对生产厂家要求非常高,传统的运营模式生产效率低、成本高,并且订单错漏率高、延期出货现象严重。

宜泰信息化技术变革的力量

  《宜泰家居信息化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极大地提高定制家居的生产效率和单位人均产出,解决了定制家具行业“产品错漏与延期出货”两大顽疾。《宜泰家居信息化系统》软件以用户服务为平台、以财务管理为中心、以订单为导向,将前方门店的销售设计与后方订单分解、生产系统等工作流程无缝对接,实现闭循环高效运作。

  《宜泰家居信息化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是定制家具企业走向工业4.0的典范,势必推动定制家具信息化改革的进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