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新年风向标,家装特惠享大餐

icon 2015-02-03 10:55:23
icon 0

摘要:在这一年一度最热闹最喜庆的节日里,轻舟装饰为想为家人准备最贴心新年礼物的你,隆重推出“迎新春”新年特惠大餐!

 轻舟新年风向标,家装特惠享大餐

  新春佳节喜团圆,亲情满屋笑欢颜。时间的匆匆脚步,带着马年渐渐离去,羊年离我们愈来愈近。常言道每逢佳节倍思亲,更何况是阖家团圆的春节。奔波了一整年的你是否也已迫不及待,渴望着新春的到来?能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与家人齐聚一堂,陪陪平日里无暇照顾的父母或孩子,一起贴春联、剪窗花、放鞭炮、守岁迎新年!在这一年一度最热闹最喜庆的节日里,轻舟装饰为想为家人准备最贴心新年礼物的你,隆重推出“迎新春”新年特惠大餐!巧妙避开年后装修旺季,年前预定年后直接开装,打造最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让你和家人新年欢乐铸新家!

  迎新春”特惠第一重——家装配比大优惠!

  活动期间,所有在轻舟装饰选购家装主材的业主,根据其最终购买的主材比例,可享受家装工程造价优惠,最高优惠可达八折!

  迎新春”特惠第二重——局部精装送折扣!

  对于家中原有问题和缺陷,想进行局部翻新或改造的业主,轻舟装饰特有的"微装修"可妥善满足你的一切改造需求。活动期间选择局部改造精装修的业主,只需交纳一定预付款,立即享受工程9.5折优惠!

  迎新春”特惠第三重——八千元代金劵等你拿!

  轻舟装饰联合百家一线品牌主材厂商全城回馈,参与活动即可免费获赠8000元主材代金券!百家一线品牌主材产品任你挑选!保证同城同期价格最低,轻舟郑重承诺:主材市场同一产品销售价格低于东筑尚品馆销售价格的“差额三倍赔付或进场前就低执行”!

  迎新春”特惠第四重——环保涂料大升级!

  轻舟装饰联合纯水型环保品牌——德国可耐美,强强出击,全面升级墙漆产品。活动期间墙漆可免费升级更高品质墙漆产品!还有百平米墙面涂料免费送,给您居室更安全环保保障!

  活动地点:轻舟装饰东筑尚品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