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盛惠九月 双节巨献

icon 2014-09-03 16:18:44
icon 0

摘要:9月6日六大豪礼惠及全城!活动期间,报名既有惊喜好礼,装修可免尾款,工程主材双折扣,更有万元主材代金券免费拿!为您提供一个优质低价的全新装修体验!趁着淡淡的秋意,行动起来吧!

轻舟装饰盛惠九月 双节巨献
盛惠九月 双节巨献

  中秋月圆人团圆,何事牵引游子心!九月,在装修的黄金季节里,也迎来了中秋节和教师节两大传统节日。双节之际之际,轻舟开展优质工程助力游子圆梦新家,百万装修大奖倾城感恩回馈!这个中秋,我们不说大话,只做大事!这个中秋,叫板京城家装公司,敢做行业建材价格最低!这个中秋节,轻舟带你“锱铢必较”!9月6日六大豪礼惠及全城!活动期间,报名既有惊喜好礼,装修可免尾款,工程主材双折扣,更有万元主材代金券免费拿!为您提供一个优质低价的全新装修体验!趁着淡淡的秋意,行动起来吧!

  第一重签到惠——签到即有惊喜礼品!

  中秋活动期间,签到客户即可得到精美双节大礼一份!让您绝不空手而归,不虚此行!

  第二重工程惠——工程八折起,尾款全免!

  活动期间,在轻舟选购主材的业主根据其购买主材的比例,可额外尊享工程折扣,最高八折优惠!同时参与轻舟“优质工程大赛”业主即可享受尾款全免的钜惠,平价尊享品质新家!

  第三重主材惠——主材折上折,万元主材代金券免费送,承诺全市最低价!

  轻舟装饰联合百家一线品牌主材厂商全城回馈,连环折扣,还原主材底价!万元主材代金券免费送,选购主材还可尊享市场八五折基础上九五折钜惠!活动期间保证同城同期价格最低!轻舟承诺:七天之内无条件执行“谁比我价低,差额三倍返还”!

  第四重环保惠——环保承诺生死状,不是任何装修都可以做到!

  轻舟装饰以“品质与环保”为标准,融合国内各大知名建材大牌厂商,汇聚业内经验丰富的精英施工团队和一流标准的监理管理制度,为您带来一流施工体验,更高等级的装修施工品质保障!无环保,不装修!轻舟装饰中秋承诺:工程、建材环保不达标就退款!

  第五重升级惠——全球高端油漆品牌多乐士可耐美涂料免费大升级!

  轻舟联合全球顶级墙漆专家多乐士,纯水型环保产品德国可耐美,强强出击,联合全面升级墙漆产品。活动期间墙漆可免费升级更高品质墙漆产品!给您家居室更安全环保保障!

  第六重套餐惠——低价优质 “宜家—B” 型特惠套餐全城征集!

  为让业主体验低价高品质的装修服务,轻舟推出省心省力省钱的高性价比装修模式—宜家B型套餐,让您以超低价格同享轻舟优质工程大赛带来的高品质施工待遇!每月仅限50户!

  活动时间:2014年9月6日

  活动地点:北京东五环周家井北岸1292广场轻舟装饰低碳家居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