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极简风,诗般宁静——飘瑞诗

icon 2015-03-03 16:22:33
icon 0

摘要:随着极简风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室内装修能简单一些,极简风的家装设计理念逐渐上升为家居装饰的首选方案。作为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始终如一坚持生活与艺术相结合的产品设计理念,打造了一款款工艺精湛、品质出众的产品,在为整个家居装饰注入了新鲜活...

  随着极简风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室内装修能简单一些,极简风的家装设计理念逐渐上升为家居装饰的首选方案。作为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始终如一坚持生活与艺术相结合的产品设计理念,打造了一款款工艺精湛、品质出众的产品,在为整个家居装饰注入了新鲜活力的同时,更带给了消费者极致的家居生活体验。

纯正极简风,诗般宁静——飘瑞诗

  (科勒飘瑞诗系列效果图)

  140多年来,艺术已经成为科勒厨房血液中自然流淌的特质。2013年,科勒面向市场推出了纯正极简风格的飘瑞诗系列整体橱柜,该产品一经面市迅速受到了国内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据悉,科勒厨房飘瑞诗系列整体橱柜设计灵感源自飘在繁华喧闹的城市中,却始终不放弃内心那份对家的追求——诗般的纯净宁静。抛弃繁复,中性内敛,追求细枝末节的高雅极致,纯净明快的色彩,低调中透显奢华。

  除了在风格设计上紧跟世界潮流的脚步之外,科勒飘瑞诗系列整体橱柜在品质上同样追求完美。20mm超厚度细麻纹面防火板,铝框玻璃门,还有科勒独创的C槽拉手,隐藏式LED设计,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尽显科勒完美品质。此外,飘瑞诗系列整体橱柜还具有易清洁、耐磨防水的特点,从此让厨房空间告别油烟,还你一个宁静而纯洁的就餐空间。

  对于追求时尚和品质生活的80后而言,飘瑞诗系列整体橱柜绝对是家居装饰的首选。独特的空间布局设计,在家庭实用安装过程中还能大大节省空间。而且科勒厨房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极大的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高雅时尚、耐用型强橱柜产品的需求。家和艺术元素的融入,将飘瑞诗系列整体橱柜上升为艺术品的地位,这款产品所带来的,将是前所未有的家居生活新体验。

  纯正极简风格,静雅色系搭配。恰如其名,科勒飘瑞诗系列整体橱柜,最直接的触动了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作为现代时尚家居生活的代名词,科勒厨房不仅重新定义了现代家居生活,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极致、优雅的现代家居生活体验。选择飘瑞诗系列整体橱柜,一眼间便静享诗般的纯洁宁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