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石材“海外之路”亮相德国不来梅集市广场

icon 2015-03-04 17:43:26
icon 0

摘要:2015年,中国更积极的参与到国际外交中,继续致力于构建“文明交流,和平相处”的氛围。总结2014年的外交成果中,中德关系方面尤为突出,多位权威人士指出,目前中德关系已进入有史以来最好时期,双方从商贸到文化等多个领域,都加强了合作与联系,实...

  2015年,中国更积极的参与到国际外交中,继续致力于构建“文明交流,和平相处”的氛围。总结2014年的外交成果中,中德关系方面尤为突出,多位权威人士指出,目前中德关系已进入有史以来最好时期,双方从商贸到文化等多个领域,都加强了合作与联系,实现共赢局面。

  受大环境的影响,德国渐渐被国人所熟悉,喜爱旅游的朋友更是纷纷赶赴德国,一睹异域风情。据2015年初我国的一份官方数据显示,到达德国的游客中,约有78.3%都会去往德国西北部的不来梅州,其中景点最集中,市里最热闹的地方当属不来梅集市广场(Bremen Marktplatz)。那里历史悠久,文化独特,有被列为世界遗产建筑的不来梅市政厅,也有高峻威严的不来梅大教堂,有缤纷多彩的施诺尔商街,也有代表尖端科技的宇宙科学中心。

三丰石材“海外之路”亮相德国不来梅集市广场

  游客们对此称赞有加,印象深刻,这里一度被称为德国最美丽的地方,相信到达广场的人们,不仅会被林立的古老哥特式建筑所吸引,也会被广场本身恢弘大气,简洁大方的石材所折服。殊不知,整个不来梅集市广场的石材,均由三丰(香港)有限公司提供。

  据悉,不来梅集市广场比较特殊,古老风格与现代气息相融合,石材的应用,既要与之和谐相得益彰,又不能丢失石材本色而黯淡无光,所以,三丰石材有限公司成立了专业设计小组,从石材的材质到颜色,以及实际如何应用施工,都经过多人讨论,层层把关。不来梅集市广场因为三丰而变得不同凡响,三丰也因不来梅集市广场而在德国乃至全世界都久负盛名。

三丰石材“海外之路”亮相德国不来梅集市广场

  三丰公司该项目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在不来梅集市广场所用的石材都属高档石材,粗细均匀,颜色大方,并且内部石质坚硬,既耐磨防损,又不易风化,优质性能可以保持在百年以上。根据不同的景观与风格,提供不同的石材颜色与样式,使得广场周围无论是酒吧餐馆还是古老教堂,都更有灵性与特色。

三丰石材“海外之路”亮相德国不来梅集市广场

  据记者了解,三丰石材有限公司成立时间较早,截至到现在,已经形成了非常成熟的供销产线,能够保证高品质与好服务,是石材行业内的标杆企业。三丰石材有限公司受到世界各地高端客户的推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2014年以来,三丰有限公司在武汉的分公司——璞宫石砖,也更是被国内客户所熟知并喜爱,凭实力取得了可观的业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