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进驻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新航站楼

icon 2015-02-27 10:23:40
icon 0

摘要: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惠达卫浴不断提升产品大规模交付和解决方案服务的能力,得到了众多标志性工程方与地产商的认可,2014年年底成功应用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新航站楼。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惠达卫浴不断提升产品大规模交付和解决方案服务的能力,得到了众多标志性工程方与地产商的认可,2014年年底成功应用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新航站楼。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新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航站楼东西长1080米,南北长329.5米,预计能保障年飞行起降13.76万架次,年货邮吞吐量16.4万吨以及年旅客吞吐量1600万人次的出行需求。新航站楼的建成将成为目前广西最大的一次性单体建筑,成为广西地标性的建筑。

惠达卫浴进驻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新航站楼

   本次惠达卫浴应用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新航站楼也标志着惠达品牌形象的又一次提升,品牌实力的又一次验证,品牌影响力的又一次辐射。经过三十三年发展,惠达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星级酒店、商业地产、高档住宅、大专院校、机场车站、医院、办公写字楼等建设领域,与碧桂园、万达、中信等全国布局的房地产商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惠达卫浴凭借着产品质量优势、个性化定制能力、大规模产品交付能力以及快速迅捷的配送能力,正在成为全国卫浴工程市场的领跑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