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家行动,生活家让生活更有情调

icon 2015-03-09 16:30:26
icon 0

摘要:生活家携手CCTV2《交换空间》,采用除醛地板,吸附并分解居室空间中游离的甲醛分子,打造了一个健康环保的儿童样板房。爸爸妈妈忧心的装修甲醛问题,从此有了新的解决办法!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日至2015年3月15日

  活动地点:生活家地板各地专卖店

  活动内容:

 1、不靠噱头,我靠大品牌!

  拒绝一切噱头,回归品牌实力。生活家地板,中国实木多层地板开拓者与引领者。

  【会做“瑜伽”的基材】

  (1) 选用澳洲沿海生长“尤加利”,韧性好;

  (2) 选用密度0.59~0.86/m3的高树龄木材,密度高,稳定性更卓越;

  (3) 基材木纤维细且长,少量用胶即可达到高胶合度,环保且耐用。

  【独领风骚的九层锻压技术】

  (1) 中间三层独立锻压成型,实现稳定从“心”开始,北方地热、南方冬天皆可忠实相伴;

  (2) 运用预压应力技术,使多层纵横交错,减少木材间各向应力,不脱落,不变形;

  (3) 独特工艺,制作中板材甲醛挥发更彻底,成品游离含醛量相对普通工艺下降60%。

 2、不靠算计,我靠真实惠!

  不用担心算计,不用左右计算,315地板价格,生活家绝对靠谱!

  (1) 强化复合模压地板XX元/㎡起,实木多层畅销系列XX元/㎡起,靠谱热卖;

  (2) 交全款即可享受靠谱厂家装修补贴返现6%(特价特供品不参与返现);

  (3) 抽奖:每个订单每满2000元可获得抽奖券1张,4000元2张,以此类推。奖品丰厚,豪华大礼包等你拿。

  3、不靠广告,我靠好产品!

  用上好产品,才是最靠谱!

  【央视都说好的地板】2014年生活家除醛地板,掀起国内绿色环保风潮,荣获中国林业产业年度创新奖。

  生活家携手CCTV2《交换空间》,采用除醛地板,吸附并分解居室空间中游离的甲醛分子,打造了一个健康环保的儿童样板房。爸爸妈妈忧心的装修甲醛问题,从此有了新的解决办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