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启动 5000万赠送10城客户

icon 2015-03-18 10:05:50
icon 0

摘要:3月17日东莞国际家具展进入第二天,现场所有的展馆依然火爆,人流不减。下午1时,迪信家具所发的“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活动正式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掀开序幕。

  3月17日东莞国际家具展进入第二天,现场所有的展馆依然火爆,人流不减。下午1时,迪信家具所发的“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活动正式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掀开序幕。美丽的女主持人首先简单介绍了迪信家具34年历史,并向现场所有媒体、来宾介绍了“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活动的目的和流程。之后,迪信家具董事长、首席设计师梁少禧先生进行了致辞,并分享了迪信34年来对产品和家的理解。

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启动 5000万赠送10城客户

梁少禧先生致辞

  据悉,此次迪信推出的设计中国行将在2015年,选择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西安、苏州、温州、临沂、宁波、南宁等10个典型城市,以现场免费设计+设计师打擂台的形式,实地为迪信经销商和消费者展示迪信“整体家装工业化”的魅力所在。

  在梁少禧先生的演讲中,他表示,迪信家具做整体家装的初衷就在于希望通过整体装修来为消费者构建一个完美的家,而仅仅通过家具产品,与硬装和软装整体搭配不协调的话,很难达成这一目的。

  之后迪信家具哈尔滨经销商许鹏女士,上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原来许女士在20年前,其父母就已经是迪信的老客户了,二十多年来,迪信家具依然漂亮如新,任何一个细节甚至一颗螺丝钉都没有损坏,自己深深被迪信的超高品质所打动。之后,自己的第一套家具也顺利成章地购买了迪信家具。6年前,机缘巧合地成为迪信家具的哈尔滨经销商,并成为自己终生的事业。

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启动 5000万赠送10城客户

主持人向迪信哈尔滨经销商许鹏女士提问

  许女士分享了迪信精神以及梁少禧先生对自己的影响,不仅仅是精益求精的完美主义追求精神,更重要的是梁少禧先生对家的热爱和理解,深深地影响到自己,使自己的生活和人生更加幸福快乐。许鹏女士的精彩分享获得了现场观众持续的热烈鼓掌,让大家对迪信家具有了更深刻和感性的认识。

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启动 5000万赠送10城客户

梁少禧先生向经销商赠送设计费

  接下来,迪信家具10城经销商代表一起上台,和梁少禧先生一起举行了剪彩仪式,宣告了“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活动”的正式开启。随后梁少禧先生分别向10城经销商代表每人赠送了500万的设计费支票。

  下午14:00,活动进入现场设计环节,梁少禧先生分别为来自东莞、北京和武汉的三个客户进行了现场设计。东莞客户面积达400平方米,而北京和武汉两位客户的面积也分别有260和150平米。在短短的3个小时之内,梁少禧先生和客户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和需求了解,之后便和助手开始快速为客户进行设计。快不等于粗制滥造,而是源于迪信34年来对产品和家居细节的了解、对空间的熟练构建能力以及对生活的深刻理解。

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启动 5000万赠送10城客户

梁少禧先生在为客户做现场设计

  设计完毕,三位客户都对设计结果大为赞叹,认为梁少禧先生将自己的居所打造成了梦幻完美之家,其中的很多细节都是之前从来未曾预想到的。

  晚上18点,迪信正常活动进入了最后一个重要环节,即迪信家宴·Life Show。梁少禧夫妇在迪信展厅内,用美食和美酒款待各路媒体,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通过美食向大家传递自己对家的理念和生活的理解。到场的媒体包括新浪家居、网易家居、搜狐家居、腾讯亚太家居、搜房网、广东电视台、泛家居网、家具迷网以及自媒体“家具微新闻”。大家在轻松氛围之中,对迪信家具的理念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启动 5000万赠送10城客户

迪信家宴

  2015年,将是迪信家具化羽成蝶的启动之年,也是迪信挟34年之功力,重整出发,以整体家装为切入点,再创辉煌之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