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欧神诺震撼开业引爆全城

icon 2015-03-18 10:23:10
icon 0

摘要:3月14日,信宜欧神诺七星级奢瓷体验馆震撼开业,成为信宜首个高端瓷砖品牌。短短半个月开业蓄水,订单量就已达到40余单,订单额突破100万,这对于当地整个建材市场都产生了震撼的影响。当天,欧神诺陶瓷广东海南销区经理夏统军、信宜欧神诺总经理熊立...

  3月14日,信宜欧神诺七星级奢瓷体验馆震撼开业,成为信宜首个高端瓷砖品牌。短短半个月开业蓄水,订单量就已达到40余单,订单额突破100万,这对于当地整个建材市场都产生了震撼的影响。当天,欧神诺陶瓷广东海南销区经理夏统军、信宜欧神诺总经理熊立信出席开业庆典并剪彩。

  信宜欧神诺七星级奢瓷体验馆占地400多平方米,无论是占地面积还是店面装修在当地市场都是首屈一指。开业当天,无论是新顾客还是老顾客,都前来道贺,更有许多业主慕名而来,赶在开业当天抢订下单。店内下订顾客一波接一波,准备的开业万元红包更是一个接着一个被顾客抽走,火爆场面可见一斑。

  作为当地市场的高端瓷砖品牌,欧神诺一进驻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尽管当前建材行业的大环境仍处于低谷,但信宜欧神诺一路高歌猛进,仅仅半年的时间,就在当地市场站稳脚跟,更在消费者中留下来良好的口碑。

  信宜欧神诺一开业就能够取得取得如此可喜的业绩,一方面离不开公司制定的大营销战略,另一方面也与当地经销商认真执行公司战略分不开。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信宜欧神诺将会成为粤西县级市的标杆品牌!

  

信宜欧神诺震撼开业引爆全城

 

  

信宜欧神诺震撼开业引爆全城

 

  

信宜欧神诺震撼开业引爆全城

 

  

信宜欧神诺震撼开业引爆全城

 

  

信宜欧神诺震撼开业引爆全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