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广场携手原创国际开启顶级盛宴

icon 2015-04-02 10:46:13
icon 0

摘要:作为北京高端家居的集聚地,中粮广场将于4月6日携手高端别墅装饰品牌“原创国际”,在中粮广场开启“2015环球设计之旅”顶级合作Open Day(开放日),同时双方也将正式拉开2015顶级家装战略合作的序幕。

  强强联手打造优质家装、家居产业链

  中粮广场副总经理肖威、东易日盛-原创国际执行总经理张宇将出席当天活动,并共同启动战略合作仪式。作为家装、家居业的顶级企业,双方此次强强联手,不仅是开创新的战略合作发展模式,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更加国际化、更具创新性的家装家居体验盛宴。从顶级的设计、一流的施工到高端的家居体验与全球采购,未来中粮广场将与原创国际携手,为高端客户群体提供家居产业链的一站式整体服务,并建立一个长期、稳定的互动交流平台,展示基于高端品位与生活艺术的家居新概念,推动引领家居行业的最新流行趋势,从而实现双方真正意义上的“共发展”。

  “2015环球设计之旅”顶级合作Open Day

  除了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之外,中粮广场与原创国际在4月6日当天还将开展“2015年环球设计之旅”家居流行趋势体验开放日,为到场的客户献上2015年高端家装无利润、全品类的特别专场活动,除了惊人的优惠折扣之外,还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了价值千元的礼品。活动当天,中粮广场将在百种国际顶尖品牌中,甄选出最符合2015年家居流行趋势的6大品牌店面,请到场的客户入店参与,互动体验,先行一睹为快,同时还将有18位京城顶级的设计师现场为业主提供免费设计咨询及方案规划。

  2015年6大流行趋势,进驻中粮广场

  中粮广场是世界级高端家居品牌的聚集地,也是进口家具卖场中的老字号,曾被冠以“国际家具花园”的美名。根据东易日盛-原创国际发布的2015家居流行趋势以及6大潮流亮点,6个国际品牌将于4月6日在中粮广场呈现给消费者入店体验,它们包括:西班牙智能开关—basalte、德国纯天然家具—希尔巴赫、意大利进口家具——丰意德、国内顶级红木家具—航管等。本次“2015环球设计之旅”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邀请广大消费者体验潮流家居品牌,同时也旨在向消费者传递高端的家居理念:房子是家的载体,却并不是家的全部,在由房到家的转变过程中,一定要体现属于自己的独特品位,打造出更加舒适更加艺术的高端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