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欧普照明丁龙:用光创造价值

icon 2015-04-22 18:19:39
icon 0

摘要:欧普照明作为国内照明行业一线品牌,在全国拥有三万多个销售网点。欧普全国的布点没有死角,售后服务不存在盲点,在传统意义的常态中,欧普一直站在照明行业的鳌头。那么在新常态中,欧普照明又会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新形势下的新挑战呢?在近日,欧普照明举办的...

  编者按:

  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欧普照明作为国内照明行业一线品牌,在全国拥有三万多个销售网点。欧普全国的布点没有死角,售后服务不存在盲点,在传统意义的常态中,欧普一直站在照明行业的鳌头。那么在新常态中,欧普照明又会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新形势下的新挑战呢?在近日,欧普照明举办的“光·格调·生活”主题沙龙上,新浪家居采访了欧普照明中国区CEO丁龙来分享欧普的新思路。

“真言2015”之欧普照明丁龙:用光创造价值欧普照明中国区CEO丁龙

  个性化和智能化是欧普发展的重点方向

  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环保意识等都获得了极大的提升,消费者对节能和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高,而欧普新推出的系列装饰灯极好的满足了这些需求。欧普在光的设计方面在外观上都融入极简元素,能够表达出现代人喜欢明快轻松的生活方式。除此之外,对于那些有一定经济实力,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欧普的产品也已经能够完全满足他们对于家居灯光的需要,比如欧普新近推出的系列装饰灯产品在光学上更符合人眼的健康设计,并且已经在向智能化发展等。

  说到智能家居,丁龙表示:“今年是智能家居发展的重要一年。众所周知现代人的工作压力很大,人们对智能化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现有的物联网,都具有释放压力、让人享受更简单的家居生活的功能。欧普新近推出的一系列智能型产品都有相匹配的App,通过App可以对灯进行全系列调光、场景模式设置、和自动伴随入眠和唤醒等功能。这些功能给人带来的就是安全、舒适、拒绝复杂的感觉。所以极简设计再加上智能化、个性化将是欧普今后发展的重要方向。”

“真言2015”之欧普照明丁龙:用光创造价值欧普2015新品

“真言2015”之欧普照明丁龙:用光创造价值欧普新品

“真言2015”之欧普照明丁龙:用光创造价值欧普新品

“真言2015”之欧普照明丁龙:用光创造价值欧普新品

“真言2015”之欧普照明丁龙:用光创造价值欧普新品


“真言2015”之欧普照明丁龙:用光创造价值欧普新品


踏实做企业用光创造价值

  伴随着大环境的转变,比如人口发展进入拐点,房地产行业整体呈下挫趋势,产能过剩等,照明行业也正发生着很多变化。有些企业一味地价格竞争,追求短期效应,丧失产品品质。这种简单的贸易手段利用了消费者对照明行业、照明产品、LED认知的缺乏,是无法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也将无法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对于品质的需求。

  “欧普发展的基石在于踏实。”欧普人希望诚心把自己的事做好,把产品用心呈现在社会大众面前。欧普照明为了打造最具品质的产品,配备了完善的专业照明研发人才,组建了由行业专家、高级工程师等领衔的数百名高级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专利申请数量已超过700项。建立了EMC、分布光度等行业内较为领先的专业实验室;投建了行业内领先的产品生产线,拥有LED照明、装饰灯、吸顶灯、支架、灯盘、筒灯、射灯等系列产品。随着LED技术引发照明行业的蓬勃发展,公司依靠领先行业的照明研发技术,为自身产品及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升级变革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顺应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通过智能型产品的研发生产,提供更具人性化、使用更便捷的优质照明产品。

  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欧普照明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以顺应消费者日益变化的生活诉求。欧普照明作为目前国内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服务已经成了欧普发展的重要支撑。凭借超过3万多家门店和遍及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优势,欧普正在帮助经销商从过去的贸易型转型至服务型,以最快的速度顺应消费者足不出户享受生活的诉求。同时,欧普也通过各种渠道,比如官方微信、官网等传播照明相关的知识,提升消费者对照明尤其是LED、智能灯具的认知。以踏实的积累,赢得口碑和市场地位。

  作为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欧普照明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抱着“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的宏伟愿景,在努力塑造产品品牌和雇主品牌的同时,致力于创造绿色、和谐、低碳的新生活主张。在去年的“双11”上,欧普做出了照明行业绝对第一的成绩,无疑是对用光创造价值的最佳诠释,也足见消费者对欧普品牌和产品的支持和厚爱。欧普通过“家居照明解决方案”、“电工电器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设计,希望为更广大的消费者营造优质的光环境,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文/新浪家居 张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