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萨米特瓷善行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5-04-29 14:27:03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5日太原萨米特陶瓷“传递希望,关爱老人”的大型慈善促销活动在太原萨米特陶瓷盛大举行。本次瓷善行活动是太原萨米特继去年4月18日的首届太原瓷善行活动后的第二季。活动受到了太原众多热心人士的关注。

  2015年4月25日太原萨米特陶瓷“传递希望,关爱老人”的大型慈善促销活动在太原萨米特陶瓷盛大举行。本次瓷善行活动是太原萨米特继去年4月18日的首届太原瓷善行活动后的第二季。活动受到了太原众多热心人士的关注。

  早上9:30,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非常热闹,悠扬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吸引了众多过往的人群,人气十足!展厅内更是人潮涌动,咨询价格、了解产品、看样板间、算金额,顾客、导购员等大伙忙得不亦乐乎。太原萨米特通过产品真正的让利,带动广大业主加入到慈善的队列中来。

  当天活动上,我们邀请了云华爱心庄园的发起人—董云华女士、敬老院部分老人来到活动现场。太原萨米特全体人员、著名主持人老西儿(陈公学)、山西电视台的记者,以及现场爱心人士一同见证,活动筹集的爱心现金及物质的捐赠仪式,为孤寡老人献上爱和祝福。

  为期20多天的太原萨米特陶瓷“传递希望 关爱老人”大型周年庆典促销活动终于圆满结束。活动共收获85单好成绩,筹集善款共计26000元,包括:五款萨米特陶瓷价值25980产品拍卖所得的10950元货款;萨米特陶瓷再额外捐献12000元现金;现场业主及爱心人士募捐3500元。善款及物资通过当天的捐赠仪式全部捐献给云华爱心庄园。太原萨米特瓷善行活动取得了巨大的社会反响,有效带动太原市民关注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士,让太原慈善爱心力量越发壮大。(文/喻贵兵,傅小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