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国忠:仁豪好声音开启好家具时代

icon 2015-04-29 14:41:35
icon 0

摘要:仁豪集团和中国好声音是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在此次活动结束后,仁豪集团会规划下一步的动作,我们希望能和好声音一起开启一个新的模式、开启一个新好声音,好家具时代!

尤国忠:仁豪好声音开启好家具时代

  采访嘉宾:仁豪家具董事长 尤国忠先生

  采访地点:“中国好声音-仁豪居品乐享惠”重庆总决赛现场

  记者:“中国好声音 仁豪居品乐享惠”启动至今,从海选、初赛、复赛到今天的决赛,有没有哪位参赛者,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尤国忠:中国好声音 仁豪居品乐享惠,我一直都有在官方微信关注

  从100多个城市的海选、21个城市的初赛、7个城市复赛,一直到今天重庆的决赛,每一个选手都很优秀,都有他们独特的舞台魅力。

  作为一名普通的观众,我觉得,只要是能够打动观众的“好声音”,就一定会让观众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记者:作为《中国好声音》唯一授权家具品牌,这次举办“仁豪好声音直通车”,对于仁豪的品牌知名度来说,有没有一个很大的飞跃?       

  尤国忠:仁豪的品牌知名度一直位居行业前列(行业品牌,行业地位)。

尤国忠:仁豪好声音开启好家具时代

  中国好声音是一个收视率非常高的娱乐选秀节目,仁豪与好声音合作,开启娱乐化营销,大众消费者品牌打造。

  和“好声音”合作并举办这次好声音直通车,通过网媒、纸媒、以及微信、微博,新媒体传播并结合娱乐与行业海陆空全方位传播,让更多的媒体及消费者关注仁豪。

  从家具界到娱乐界,仁豪有一个跨度,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得到了很大提升。

 记者:仁豪与“好声音”的合作,又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

  尤国忠:仁豪与“好声音”这次合作,不仅带来了动听的音乐,也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在享受好声音的时候,购买到更实惠的家具。

尤国忠:仁豪好声音开启好家具时代

  牵动媒体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好声音资讯,给喜欢好声音的消费者一个与好声音面对面的平台,更为给、怀揣音乐梦想的仁豪居品才华粉丝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在一些品牌认可力度上,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仁豪居品,选择仁豪居品,信赖仁豪居品。

 记者: 实际上去年11月在石家庄举行的“仁豪·迪诺雅中国好声音演唱会”,终端品牌娱乐化的营销落地活动就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那么这次“中国好声音 仁豪居品乐享惠”的效果如何,在销售量的体现上,是否有明显的提升?

  尤国忠:石家庄是我们开启娱乐化营销模式的第一步,也是关键一步,石家庄门店销量呈现一个跨越式增长,活动当天的销量达到740万,更难能可贵的是,提高了仁豪·迪诺雅在石家庄区域的品牌影响力。

尤国忠:仁豪好声音开启好家具时代

  通过这次的尝试,我们开始布局全国,经过全国所有经销商的反馈,今年3、4月份的销量平均有27个点的增长,最多的区域经销商有接近40个点的增长。

  记者: 今年仁豪集团用“居品”重新定义家居空间,整合旗下已有的三个品牌,分解推广三个品牌线,这次“中国好声音 仁豪居品乐享惠”系列活动,应该说是仁豪居品第一次大规模亮相,您希望这次活动能为仁豪居品带来什么,是否达到了您预期的效果?

  尤国忠:应该是第一次以半娱乐化的姿态大规模亮相,通过好声音活动让消费者享受音乐,享受仁豪居品带来的实惠,同时音乐也是“居品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自去年9月开始,仁豪居品已经亮相深圳,米兰,青岛三大展会上,包括这次米兰展的亮相,仁豪与国际正式接轨。

  希望能给众多经销商朋友带来更多的销量,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同时带动“仁豪居品”在全国各区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进而在全国形成整体品牌影响力。

  预期的效果是让经销商和消费者互惠共赢的局面,已经基本达到最初的规划,并在各区域产生品牌影响力。

 记者:仁豪与中国好声音合作,是否可以说是仁豪居品的娱乐“首秀”?您如何看待这种娱乐营销,接下来仁豪还会不会举办类似的活动?

  尤国忠:仁豪居品第一次尝试跨行业娱乐化营销模式,可以说是仁豪居品的娱乐首秀。

  我始终坚信,只有品牌做的好,才能让别人喜欢。

  我自己也非常喜欢“好声音”,因为它做得好,是广大群众实现梦想的舞台;我相信我们仁豪居品也能让大家喜欢,因为我们的家具做得好,是开启人们“居品生活”的优秀品牌。

  和“好声音”的合作是大胆的尝试,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能够让“好声音”和”仁豪居品”共赢的活动自然是要大力提倡的,能让消费者和经销商共赢,也是我们积极努力实现的,而且,中国好声音的相关活动,能带动“仁豪居品”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进而推动“仁豪居品”在国际上的影响并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仁豪集团和中国好声音是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在此次活动结束后,仁豪集团会规划下一步的动作,我们希望能和好声音一起开启一个新的模式、开启一个新好声音,好家具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