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e洁 送你游日本

icon 2015-04-30 17:22:21
icon 0

摘要:—美标邀您共享初夏优惠盛宴

  还在漂洋过海抢盖板?买e洁智能电子盖板,送你游日本!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生产商美标为感谢30年来中国消费者的支持,带来羊年优惠盛宴第二波,此次大促期间,凡在 5月1日至5月24日光临美标全国各大门店的消费者,不但可以超级优惠的价格购买称心满意的卫浴产品,还有精美好礼等着您,更可以赢取美标e洁送出的旅游大奖,随时惊喜日本游! 即日起至5月24日期间,您只需打开手机,扫取“盖世‘洁’作 舒享生活”活动二维码,将有机会赢取微信线上互动大奖!

  买美标e洁 送您浪漫日本游

  据新闻报道,电子盖板已成为中国游客去日本抢购的第二大商品;但其实,在国外购买电子盖板类产品,会遇到诸如回国后无保修、中外水质不同导致堵塞、冲水忽冷忽热无法即热恒温等问题,买回来影响使用不说,也浪费了千里迢迢运回来的辛苦。

  美标e洁系列电子盖板自上市以来,以其贴心的设计和便捷的使用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女性用户的喜爱;经济款e洁沁韵智能型、明星款e洁格韵和尊享款e洁沁韵即热智能型(配备遥控面板),三种不同价位适合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购买。

  无需远渡重洋,美标一样给到你最贴心的呵护!此三大款的电子盖板,均拥有加大的安装孔距范围及优化背板设计,可完美匹配各种座厕。日本原装设计,即使久坐也让人感觉舒适,不但拥有臀部清洗、妇洗、座圈加热等多重功能,还拥有专为女性量身定制的专用清洗功能,使用前后,喷头都会自动清洁,避免二次污染;纳米银离子抑菌树脂材料的运用,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即使是处于经期或孕期的女性,也能安全放心使用。经济款e洁沁韵智能型电子盖板更是具有和尊享款一样的负离子除臭功能,但价格却不到尊享款的一半! 

  促销期间,购买上述三款e洁电子盖板产品,即可获赠美标精美折叠伞一把;而购买e洁系列产品整单金额满2,999元的消费者,即可参与主题抽奖,奖品丰厚,除可赢取多功能电子盖板、 卫浴家纺五件套等奖品外,更有机会赢取高达30个名额的3,999元旅游大奖,送您浪漫日本游!

  爆款单品限时抢,款款令人心动

  以实用著称、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美标两款经典产品:美标云石连体座厕和辛普瑞连体座厕此次也加入限时抢的行列,并以超低价格回馈消费者的喜爱。

  美标云石连体座厕以美丽的云母石为灵感,配合时尚的置物式水箱及薄边盖板的设计,处处细节均体现了了灵动舒适的设计理念。独创的“双冲净”技术,轻重不留痕,在节水的同时带来极致高效的冲水效果。辛普瑞连体座厕,连体全包加长型设计,简约大方,美观舒适。这两款座厕均可与美标e洁智能电子盖板完美匹配,帮助全面升级卫浴体验,照顾每个家庭成员的舒适卫生健康。

  除以上两款明星产品外,更有悦乐智能一体化座厕,以及新科德浴室柜、艾迪珂铸铁浴缸等三大产品,也以绝对震撼的优惠价限时放送。促销期间购买铸铁浴缸,均可送浴缸龙头,而购买艾迪珂铸铁浴缸,加300元即可升级为带扶手款!

  九大产品套餐,风格卫浴随心享

  除超有诱惑力的各款美标明星产品外,美标更是诚意奉上的九款产品套餐:概念超薄雨淋组合、典雅脸盆龙头及维多利亚台上盆组合、新摩登碗盆组合等,涵盖浴室、厨房两大生活空间,相信总有一款打动你心!

  美标概念超薄雨淋组合带来舒适随心的风格卫浴:头顶花洒采用200mm大直径圆形超薄雨淋顶洒,运用富氧空气注入式技术,在享受雨淋般的沁心舒爽的同时更能完美节水;随心花洒支座、手持花洒淋浴角度可随意调节,享受属于自己的随心所“浴”;同时配备105mm三功能手持花洒,雨淋水,按摩水,混合水三种不同出水方式可随意切换,使淋浴更畅快,龙头本体则采用高纯度黄铜铸造,恒炫镀层,持久亮丽。

  典雅脸盆龙头,全铜铸造配合金色镀层,奢华绚丽的同时更具亮泽持久,优美的曲线完美诠释出古典主义风格,一字型手柄,方便流畅操作;维多利亚台上盆其独特的橄榄造型,提供特大面积,让您充分享受盥洗的乐趣,两者搭配,让洗漱成为日常享受。

  更有米兰面盆龙头和浴缸龙头组合、美漫特单孔脸盆及挂墙式浴缸龙头组合、艾迪雅面盆和挂墙式浴缸龙头组合、安可面盆龙头与简雅浴缸龙头组合新摩登碗盆组合、新摩登厨房龙头组合以及IDS连体座厕与世嘉雨淋组合等各款套餐组合,满足居家不同空间的洗浴需求!

  进店消费即送礼,超值买赠巨划算

  促销期间,凡进入美标全国各大门店消费,即可获赠精美礼品;而购买指定产品,更有丰富的赠品等着您:购买美标连体座厕或分体座厕均免费赠送原装座厕配件三件套(角阀、软管、法兰)、购买艾迪珂或简雅铸铁浴缸即可获赠与浴缸数量相同的概念挂墙式浴缸龙头、购买尊悦浴室柜柜体更可获赠与浴室柜数量相同的配套镜柜!

  初夏5月,还不快带上自己的家人和爱人,来美标门店将心仪的产品带回家,打造属于彼此的温馨家庭!

  即日起“盖世‘洁’作,舒享生活”心动来袭,精美豪礼&线下惊喜日本游等你拼人品!

  扫一扫活动二维码,倾听不一样的故事,即刻抢占智洁先机!

买e洁 送你游日本

  更多优惠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美标中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买e洁 送你游日本

  官方微博:美标中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买e洁 送你游日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