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品牌搭上高铁快线!

icon 2015-04-30 17:28:11
icon 0

摘要:4月30日,冠珠陶瓷选择与高速铁路正式全面接轨,每天无数的高端受众将通过高铁平台认知冠珠陶瓷,品牌传播进入高速拓展轨道!

  高铁能改变世界,它在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安全、快捷、高速、方便、经济的高铁吸引了越来越多精英人群的选择。随着国家高快速铁路网的日益完善,高铁已经走进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快速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目前,中国的高速铁路已成为世界上高速铁路系统技术最全、集成能力最强、运营里程最长、运行速度最高、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

冠珠品牌搭上高铁快线!

  因应这种变化,经历22年市场洗礼、并取得用户广泛的认可、拥有较高美誉度的冠珠陶瓷也改变自己的宣传渠道,将品牌的信息通过高铁这个载体,搭上高铁快线,质在直接与高端目标人群进行有效沟通,以及取得高端人群的认可,提升品牌美誉度,从而更好的助力冠珠陶瓷终端各种方式的营销。

  据最新数据统计,中国每天开行的动车组就有1000多列,运送旅客约百万人次。高铁也成了高素质、高收入、高消费力的高端人士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冠珠陶瓷选择高铁广告的投放,精准定位消费人群,同时使冠珠陶瓷的品牌形象渗透于无形之中。

  4月30日,冠珠陶瓷选择与高速铁路正式全面接轨,每天无数的高端受众将通过高铁平台认知冠珠陶瓷,品牌传播进入高速拓展轨道!京沪高铁、沪昆高铁的8组列车的头枕、头巾广告与海报、桌贴广告,以规模化的品牌矩阵,进行强有力的品牌推进,让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冠珠陶瓷!

冠珠品牌搭上高铁快线!

  “在这个高速信息传播的时代,速度代表了一切。速度,使城市间通行的时间缩短,使城与城之间的关系更为紧密。随着高铁的推出,1-8小时跨城市生活圈概念也随之而出,它直接改变了城市人群的生活形态和生活半径。”冠珠陶瓷有关负责人表示,“和高铁密切有关的整合传播平台,在品牌大众传播方面展现出越来越强劲的品牌传播效应,相信冠珠陶瓷2015年借势高铁资源的整合营销传播,一定能为冠珠陶瓷品牌实现从行业知名品牌向大众品牌蜕变注入动力!”

  64组车厢“好瓷砖,值得拥有”的品牌理念的广告以近距离、规模化、长时间的品牌展示空间,让品牌的内涵与目标消费者产生和谐共振,将乘坐高铁出行的高端商务人士,纳入品牌包围惯性选择中。在这里,空间的开放与封闭,硬性植入与软性熏陶,大气与细腻,一一诠释着品牌的文化。从开放空间转换到近距离的品牌接触,从站点静候列车的陪伴到一路奔驰的贴心关怀,冠珠陶瓷高端大气的品牌内涵将环绕在出行的旅客周围,并使得每一位进出高铁的潜在用户因此得知冠珠,了解冠珠。据悉沪昆高铁、京泸高铁预计客流量达到1142085人/次。

  在过去22年的发展,冠珠陶瓷一直做好产品,稳定产品质量,产品质量可获好评,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和消费人群选择产品的通路改变,冠珠陶瓷主动出击,贴身宣传,将“好瓷砖,值得拥有”送给缘分中的千家万户。

  产品质量篇

  22年来,冠珠陶瓷一直坚持以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生产产品,以持续创新能力为经营特色,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与经典的产品,更为完善与尊贵的服务。22年来,冠珠陶瓷坚持“品质成就价值”的理念,孕育珍珠般地做好每片产品。严格遵照“一条线、一品种、一规格、一花色”的专业化生产原则,每片砖都是经过22道主工序、600道细化工序的精雕细琢,1200℃高温烧成,产品完全瓷化,质量更为稳定。同时又紧跟市场走向、贴近顾客需求开发出抛光砖产品金花玉石、瓷片产品东方御瓷(800﹡400mm)、抛金砖产品K金玉和小规格仿古砖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如潮好评,使得冠珠陶瓷质美价优的深厚魅力进一步深入人心……这一系列创新而务实的工作,大大提升了冠珠陶瓷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为品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终端形象篇

  2011年是冠珠发展史上突飞猛进重要的一年,与往年相比,冠珠加大了终端专卖店形象建设的力度,经过多年的摸索、提炼、修正,冠珠的新中式风格终于确立,许多大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位于上海恒大陶瓷建材市场约1000平方米的冠珠陶瓷营销中心就是其中之一,刚刚落成就在行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标志着冠珠品牌在全国终端形象的提升拉开了的序幕,也为冠珠陶瓷专卖店全新形象树立了新标杆,对全国冠珠陶瓷专卖店的形象提升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终端促销篇

  2014年,冠珠陶瓷继续发力总裁明星签售、总部团购活动,深化“美丽童行”公益营销和“群英荟萃·钜惠业主”新品推广活动,又创新开发出“穿越上海滩·抢到裸奔价”复古情景营销模式,在终端取得了巨大成功,据悉另外2014年,“冠珠疯了”全省联动“疯“靡全国,掀起山西、陕西、广西各地抢购冠珠狂潮,2014年两月4场逾7000单,创下一个个难以超越的销售记录,成为建材行业中一个火热的名词。2015年一个月河北省和江西省2场逾10000单。

  品牌提升篇

  2015年是冠珠品牌持续提升、全面发展实现转型大跨越的关键一年。冠珠陶瓷在品牌终端形象建设、终端营销人员培训、终端的全国性促销、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做了一系列的投入与尝试,确保了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了可持续发展。2015年3月30日在百度搜索陶瓷品牌,冠珠陶瓷搜索指数达41163,在陶瓷品牌中排名第一,标志着冠珠陶瓷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也就是说每100人搜索陶瓷品牌,就有近9位网友在关注冠珠陶瓷。

  今年冠珠主动出击,贴身宣传,广为告知,将好产品送到千家万户,优秀的冠珠始终将用户装在心里,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在最短的距离了解冠珠、喜欢冠珠、选择冠珠、享受冠珠品质生活。

  我们希望并相信搭上高铁快线的冠珠品牌一定可以快速走进广大高端用户的心里,并被大量缘分中的朋友了解、喜欢、选择、享受冠珠陶瓷,带去冠珠品质生活的每一天。让我们一起摇旗呐喊:奔跑吧,冠珠陶瓷!(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