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金点设计奖】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

icon 2015-06-01 16:32:15
icon 0

摘要:世界金点 灵感之旅 ——冠军磁砖【金点设计奖】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

   台湾NO.1的冠军磁砖,多年来累积了对美学艺术与设计的高度品位,不断创新空间设计,致力打造完美家居生活。2015年,冠军磁砖更隆重筹办『美学定义 隽永之作』全国大型设计师活动,透过专业的设计与艺术的美学融合,给予全方位的解析、探讨。这种跨界的融合,让本次设计师活动注定与众不同,也必定成为倍受瞩目的设计师盛会!冠军磁砖愿为中国优秀的设计师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让设计师在此碰撞出更多的设计灵感,开创更大的发展空间!

  冠军广纳金点之作

  台湾设计界的标杆-『金点奖设计奖』,已有33年历史沉淀,评审皆为享誉国际的设计专家,每年都有上百件优秀作品参加入选,每次举办都备受瞩目。目前为止,已有许多顶尖设计师得到此奖项的肯定,被媒体誉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而2014年,台湾『金点设计奖』更首次将报名资格扩大到全球华人市场,参赛厂商超过数千家、作品累计上万件,激烈程度堪称建筑设计界的“战国时代”!

冠军磁砖【金点设计奖】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

  2015年冠军磁砖以『美学定义隽永之作』全国高端设计师论坛为出发点,邀请各地优秀设计师,参加华人设计界最高权威的台湾设计竞赛『金点设计奖』。『金点设计奖』作为业内公平合理、备受认同的创造力和优秀设计的标尺。冠军磁砖希望通过此平台,广纳“金点之作”,助推中国优秀的设计师凭借自己创新的设计,从万千作品中脱颖而出。

 国际美学启发之旅

  冠军磁砖除了提供设计师及作品于权威网络媒体上详细的宣传报导,推广给更多消费者,我们更为设计师还安排了国际美学之旅,让设计师徜徉在国际艺术美学之中,深入了解外国建筑、室内设计精髓,激发无限创意,让“游”与“学”兼得。相信经过国际美学的洗礼后,设计师们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设计魅力之日,定让我们惊喜万分了!

冠军磁砖【金点设计奖】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

  日前,2015年冠军磁砖【台湾金点设计奖】作品征集已正式启动!冠军磁砖将联合年度战略合作三大主流网络媒体——搜狐、搜房、新浪,对此次盛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扩大设计师知名度传播。我们坚信,最顶尖的作品,都是一点一点的用心累积而成的,而一个好的设计作品,更需要一个天开地阔的施展舞台,冠军磁砖将竭诚协助设计师提升整体影响力。同时,冠军磁砖更加期待大家的支持与关注!精彩,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