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6月到上海邂逅丽珀卫浴!

icon 2015-06-01 15:10:27
icon 0

摘要: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一座不夜城——歌里这么唱到。六月,对于卫浴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希望月,更是一个繁忙季。面对年复一年的厨卫展,除了内心汹涌滂湃,相信一定有些什么扎根在你我的心目中。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一座不夜城——歌里这么唱到。六月,对于卫浴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希望月,更是一个繁忙季。面对年复一年的厨卫展,除了内心汹涌滂湃,相信一定有些什么扎根在你我的心目中。无可非议的是,上海展,智能热肯定是一个大话题,这一点我一直坚信着,那么这个6月到上海卫浴展看什么呢?

这个6月到上海邂逅丽珀卫浴!

  一直以来被定位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风向标” 的上海厨卫展,国内外品牌都会在展会上抢先发布新品。在这场卫浴奥斯卡中,一位难求,丽珀卫浴今年首次参展,却已经在人气最旺的E1展馆拿下了展位。

这个6月到上海邂逅丽珀卫浴!

  为了让大家来丽珀能够感受轻松和快乐。在展会4天时间中,丽珀卫浴在(E1B26)全天候开放智能赠饮机、丽珀印美图、KINECT概念空间,互动“玩不停”。现场还有“寻找知更鸟”送礼和红包摇一摇活动,深度感受丽珀“初啼”活力。

  据悉,今年丽珀卫浴将展出智能马桶、浴室柜、花洒等各大品类新品;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新品超凡和尚凌系列。超凡产品的3大创新突破包括:清体排毒、瞬热技术、智能声乐,21大超强功能也备受期待:缓冲阻尼、柔光照明、坐圈加热、空气注入、臀部清洗、女用清洗、清体排毒、SPA按摩、移动清洗、水压可调、水温可调、自动烘干、风温可调、喷雾湿润、喷头自洁、自动除臭、自动冲水、智能遥控、智能声乐、自动节电、瞬热技术。6重安全防护:多点控温、高灵敏度防电闸技术、防超温、抑菌喷枪、抗菌坐圈、四级防水标准,0死角设计:清洗方便,360°全方位清洁循环体系。所有有理由相信,大家在体验后都会爱上丽珀智能产品。

  在展位设计上,始终贯穿着时尚、简约的丽珀卫浴品牌系统用色和视觉辨别系统logo,关注空间线路设计以及参观者的动态走向,在展位效果图上可以看到,长方形的展位中,始终留出了足够的产品观赏空间和休息区域。

  展位留白是门技术。当下,无论是国际展会还是国内展会,一些国际大品牌的展位设计都开始回归至简约风格中去,回归产品本身,用低调手段、勾起人们好奇心态的手法,去展出丽珀卫浴的新品。

这个6月到上海邂逅丽珀卫浴!

  丽珀卫浴既是一个专业品牌,但更是一个贴近用户体验,使用舒心的品牌。新生的丽珀着力创造更多新元素,以创新的思维和憧憬来完成“新生”的梦想。在2015年3月28日,丽珀获得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优秀展厅、年度最佳品牌荣誉;4月21日,成为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卫浴十大新锐品牌”;5月11日,丽珀尚凌系列更被列入时间最早也最有影响力,和德国红点奖等国际顶尖设计大奖齐名的“意大利工业设计金圆规奖”中的优秀作品。短短半年时间,丽珀用行动证明了如何用新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展开新的生活,实现新的梦想。

  “无论你是谁,来自何方。在地球的每个角落,清晨或夜晚。无论何时,在生活的每个瞬间,我们应该相信新生的力量。”这个6月让我们到上海邂逅丽珀吧!(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