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机场邂逅冠珠、萨米特

icon 2015-06-01 15:23:18
icon 0

摘要:“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封10个字的辞职信惊艳了网络。这封情怀十足的辞职信,让人恨不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假如让你一场任性之旅,你会去哪?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无论去哪儿,人人都期待旅途中邂逅一份美好。在今年,很多人便邂逅了...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封10个字的辞职信惊艳了网络。这封情怀十足的辞职信,让人恨不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假如让你一场任性之旅,你会去哪?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无论去哪儿,人人都期待旅途中邂逅一份美好。在今年,很多人便邂逅了冠珠、萨米特。

在青岛机场邂逅冠珠、萨米特

2015年4月,“你”与Ta在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有了第一次的邂逅,但这仅仅是第一次的邂逅,你将冠珠、萨米特当成是一次偶遇,并没有上心。直到冠珠、萨米特之后几乎出现在你的每一次旅途,跟“你”有了接二连三的邂逅,晴雨相伴,“你”开始关注到冠珠、萨米特,去了解冠珠、萨米特。

在青岛机场邂逅冠珠、萨米特

机场一直都是高端消费人群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细心的飞机乘客不难发现,4月24日,冠珠陶瓷、萨米特狂卷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值5·1劳动节假日之前,外出旅行、回家探亲的旅客朋友都可在广州白云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安检口、航站楼等多个区域亲睹冠珠陶瓷、萨米特陶瓷大牌风采。5月29日,在青岛这座美丽海滨城市又邂逅了冠珠、萨米特。这座城市在海的滋养下美丽的一塌糊涂,来过,便不想离去。是一座要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悟的城市。是一座让人愿意停留的城市。小编单看照片就沉醉在了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美景中,于是一直想找机会用相机将冠珠、萨米特与青岛最美的一面永远留住。

  这是2015年冠珠陶瓷、萨米特展开的第二次大规模户外品牌宣传攻势,将冠珠陶瓷、萨米特的品牌形象传递给千千万万的在外旅客。走进消费者视线的广告画面是位于走廊入口的冠珠陶瓷、萨米特品牌形象主画面——“好瓷砖,值得拥有,大家之选”。“一人一故事,成就梦想。一砖一世界,筑造爱巢!”,青岛机场的广告画面道出了冠珠陶瓷、萨米特矢志不移专心为每个家庭做好瓷砖的梦想!它覆盖了旅客登机的必经要道,面积达30㎡的墙体灯箱,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让人过目难忘。作为建陶的一线品牌冠珠陶瓷、萨米特,凭借卓越的品质、优秀的服务、先进的设计理念,亦赢得了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技术创新、品质保障、国际潮流、专家认证、大众审美等方面进行品牌形象关联传播,全力打造冠珠陶瓷、萨米特大牌的品牌形象。

在青岛机场邂逅冠珠、萨米特

  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空气很好,城市也很悠闲。海滩旁边海水清澈漂亮,能看到美丽的海岸线。崂山的风景不错,可以去看看。青岛的海鲜很便宜,海滨城市边吃海鲜边吹风很惬意,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建立于1982年,后经过两次扩建形成占地面积44万平方米的规模。机场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流亭镇,离市中心约23公里,是一座位于中国青岛的民用机场,是青岛航空的基地机场,山东航空公司的枢纽机场,中国东方航空的重点机场,全年1641万旅客流量。

  世界那么大,总会遇见冠珠、萨米,我们特期待与你的邂逅一份美好,期待与你相识、相知、相爱……(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