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20年的起跑线上体会圣象力量

icon 2015-06-02 17:41:26
icon 0

摘要:为了庆祝20周年和答谢消费者,圣象连日来发起了一系列以【圣象力量】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经费达几百万之多,覆盖全国范围的各线城市和圣象产品的销售点。在很多人看来,圣象本次活动主题展示了20年大品牌的自信,但我们今天却要在这样的一个起跑点之上,详...

站在20年的起跑线上体会圣象力量

  为了庆祝20周年和答谢消费者,圣象连日来发起了一系列以【圣象力量】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经费达几百万之多,覆盖全国范围的各线城市和圣象产品的销售点。在很多人看来,圣象本次活动主题展示了20年大品牌的自信,但我们今天却要在这样的一个起跑点之上,详细体会一把真正的【圣象力量】,品位20年来圣象力量的养成。

  1、20年前的【圣象牌】地板

站在20年的起跑线上体会圣象力量

  1995年,圣象地板第一个引进了强化复合木地板,圣象这个品牌崛起在中华大地上,为无数国人带来了充满了西方艺术氛围和健康特征的地板产品。1999年,圣象地板获得中国消费者协会推荐产品,2000年‘圣象牌’强化木地板被评为‘可信产品’,‘用户满意家居产品’……那些年,圣象只是‘圣象牌’木地板,宛如一只新生的小象,虽然稚嫩但脚踏实地,一步步的快速成长。

  2、日渐壮大的【圣象集团有限公司】

  2002年,大亚集团成为圣象集团的投资方,成立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迁至上海。随后,圣象开始了一连番的大动作:03年成为国家免检产品,04年斥巨资与美国波顿公司合作建成世界一流的圣象E0级健康基材生产基地,05年和瑞典康树公司在人民大会堂签约合作,圣象的强化木地板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07年圣象地板销量达1亿平方米……圣象这头大象渐渐的占领了行业的顶端,一呼百应的引领着行业的前进,成长势头,锐不可当。

  3、绿色的圣象走向国际

  自成立之初,圣象就有意识的制定了绿色产业链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两个发展战略,并一步步努力实现。

  绿色产业链战略

站在20年的起跑线上体会圣象力量

  圣象绿色产业链

  贯穿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等七大环节的,建立了一条完整的绿色产业链,并基于绿色产业链启动“多元化战略”。

  同时绿色产业链也是一条值得信赖的“专业品质链”,我们把品质理念、品质体现和品质保障充分融合到“全面自控“的全方位品质体系之中。

  国际化战略

站在20年的起跑线上体会圣象力量

  圣象全球贸易伙伴分布图

  2008年圣象国际化战略全面发布,圣象分别注资控股美、韩两大营销公司,开始全球范围内产业布局,并确定纵向贯通上下游、横向打造全球一体化产业链的战略思路。圣象集团通过与国际一流企业的合作,快速度地建立起圣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每个领域都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

  国际化战略实现了圣象产业链和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双重延伸。如今,圣象的足迹已行至五大洲并逐步扩大,真正将中国的圣象打造成为一个崭新的世界的圣象。

  4、环保的圣象,健康的生存环境

站在20年的起跑线上体会圣象力量

  众所周知,木制品行业关乎家居健康及环境的可持续化发展,圣象秉持着绿色健康的发展观,不断改善消费者居住环境的同时,更加注重自然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多年来圣象培育有150万亩速生林,确保树木的循环生长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2009年圣象亮相EXPO DECO,发布2009全球地板流行趋势。经国家环境保护部批准获得“中国环境标志突出贡献奖”。愈来愈强大的圣象不只育树并且育人,在贫困地区投入希望小学,让无数贫困家庭的孩子受到优质的教育。

  而在对消费者居住环境的改善方面,圣象在获得E0、E1级环保标准的基础下,于2010年率先在中国获批采用F4星级环保标准,成为中国市场上最高环保标准的地板品牌。为消费者的健康提供了最佳保障。

  5、【圣象大家居】创造象群效应

站在20年的起跑线上体会圣象力量

  2014年,圣象在品牌成立后的第19个年头发布了第三个重要的品牌战略——圣象大家居战略。至此,圣象从幼小的‘圣象牌’地板,成长为拥有圣象牌木门、圣象牌衣柜、圣象牌整体厨房的大家居品牌,从独子行走在中国家居建材市场上的小象,成长为庞大的象群,所过之处,气势磅礴。

  时光飞逝,转眼20年过去,当年的【圣象牌】地板以及成为庞大的圣象集团,在这第20年的起跑线上,他以领袖的姿态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一系列的活动,是感恩,是力量展示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曾经那头小象走过的路,如今的象群会一直走下去,并且更加声势浩大,前路开阔,所向披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