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曼森壁纸 为宝宝营造梦想小天地

icon 2015-06-03 10:33:06
icon 0

  孩子,是上天赐给爸妈最暖心的礼物,为自己可爱的小宝贝打造一间完美的独一无二的个性空间,成为越来越多宝爸宝妈的心愿。如何快而有效的打造儿童房,专家建议最好选壁纸,因为墙面在整个居室空间中所占面积最大,铺贴壁纸往往可以改变整个居室风格,尤其是儿童房,选择一款主题鲜明的儿童壁纸,瞬间即可营造宝宝梦想小天地。

迪曼森壁纸  为宝宝营造梦想小天地

  迪曼森壁纸  钜惠抢购

  儿童本选购迪曼森壁纸专家小支招

  如何挑选儿童壁纸?迪曼森专家小支招:第一,高环保性,身心健康。首选木浆纤维材质,这种材质不仅绿色天然,环保性能高,而且透气性强,印刷精美,价格相对便宜,很适合满足成长期的孩子喜欢新鲜事物的性格,更换新主题壁纸也不心疼。

  第二,色彩不同,性格不同。一般来说,女孩子要安全、温暖,可以选择暖色系;男孩子要独立、硬朗,可以选择偏冷色系。往往柔和的色彩能为小孩子的房间营造出更温馨细致的环境氛围。

  第三,主题鲜明,从小培养。从心理学角度分析,儿童卧室布置的主题如何,直接关系到孩子今后的发展。儿童卧室应该丰富多彩,主基调简洁明快,新鲜活泼,富于想象,造就童话式的意境,使他们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自由自在地安排课外学习和生活起居。

  第四,耐擦耐磨性强,持久保鲜。小孩子天性喜欢涂涂抹抹,会在墙面上蹭来蹭去,因此选择的壁纸耐擦耐磨性越强,墙面图案越能保持长久。

  把握住以上这四点,保您打造出满意的儿童房。

  下面由迪曼森壁纸的大姐姐大哥哥分别为女孩子、男孩子推荐2款主题壁纸吧。

  女孩款——粉嫩蝴蝶公主梦

迪曼森壁纸  为宝宝营造梦想小天地

  迪曼森壁纸甜梦系列

  高饱和的色彩转印还原出婴儿粉的最佳儿童色彩,激发孩子的智力发展;利用自然光的角度调和出让孩子惊讶的色彩,刺激他们的求知欲望,在这里,色彩得到最纯正的转印,孩子们能看到自然界中真实的彩虹光。淡淡的粉色,美丽的蝴蝶,漂亮的花花,这些都是女孩子的最爱,整个空间粉嫩粉嫩的,就像一个小公主呆在美丽的宫殿里,做着美丽的公主梦……

  男孩款——酷蓝周游世界梦

迪曼森壁纸  为宝宝营造梦想小天地

  迪曼森壁纸甜梦系列——周游世界梦

  设计师追从宫崎骏“儿童作品应为儿童而非成人制作”的理念,选择埃菲尔铁塔、经典邮票、纪念邮戳,以及航海路线……这些元素无一不体现着小航海家环球世界的大梦想,适合男孩子们,从小就培养他们勇敢、独立、探索新事物的性格。

  最后,迪曼森的大姐姐大哥哥们在这里祝小朋友们天天快乐,健康成长,都能实现自己的小梦想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