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顶级五星级度假酒店采用TOTO系列产品

icon 2015-06-10 13:49:37
icon 0

摘要:6月8日,为期两天的七国集团(G7)峰会在德国南部小镇加米施-帕滕基兴圆满闭幕。作为主要工业国家会晤和讨论政策的论坛,本次首脑会议的举办地设在了德国顶级五星级度假酒店Schloss Elmau。  

  6月8日,为期两天的七国集团(G7)峰会在德国南部小镇加米施-帕滕基兴圆满闭幕。作为主要工业国家会晤和讨论政策的论坛,本次首脑会议的举办地设在了德国顶级五星级度假酒店Schloss Elmau,而这家拥有绝佳有绝佳地理位置和自然景观、精良酒店设施和文化活动的酒店,一年四季都被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所青睐。  

德国顶级五星级度假酒店采用TOTO系列产品【SchlossElmau酒店外观】

  SchlossElmau酒店位于距离慕尼黑100公里,临近奥地利国境线,海拔约1000米的高原。该酒店是德国境内为数不多的休闲胜地,周围有历史悠久的埃尔茂城堡,也是著名的疗养胜地,Schloss Elmau酒店也因曾举办首脑会议以及多大型文化活动而被世人所熟知。

德国顶级五星级度假酒店采用TOTO系列产品

  近期, SchlossElmau酒店已引进了TOTO旗下的高端系列NEOREST产品,以及卫洗丽产品。47间由慕尼黑“Hilmer& Sattler und Albrecht”设计的套房中,所有洁具设施均采用了“功能性”和“舒适性”极高的TOTO产品,TOTO将以高科技、高品质为全世界客户提供舒适便捷的卫浴享受。

德国顶级五星级度假酒店采用TOTO系列产品

德国顶级五星级度假酒店采用TOTO系列产品【采用了TOTO NEOREST和卫洗丽产品的洗手间及浴室】

  想要了解更多TOTO高端项目案例?可登陆TOTO官方网站。


  关于TOTO:

  成立于1917年的国际顶尖卫浴品牌TOTO,拥有近百年的品牌轨迹,始终引领着行业潮流。时至今日,TOTO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以及智能科技领先优势,将足迹传遍至世界每个角落。并不断努力实现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智能、环保、舒适的生活享受。自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TOTO凭借着卓越的品牌口碑,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与消费者认可。今天, TOTO的高品质产品与众多中国地标性建筑彼此交相辉映。中国已经成为TOTO在世界最主要的生产基地及业务发展区域,生产工厂和销售网点遍布全国。

  TOTO官方微信:【TOTO东陶中国】

德国顶级五星级度假酒店采用TOTO系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