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镜头看花洒:让每天的洗浴更舒心!

icon 2015-06-10 09:52:26
icon 0

  我们每天洗澡都会用到花洒,很多时候我们只关心它的舒适度,却忽略了花洒的安全指标。花洒质量检测无疑给用户加了一层保护伞,而通过权威认证也将成为对健康品质的最有力证明!

透过镜头看花洒:让每天的洗浴更舒心!

  近日,“上海市花洒监督抽查结果“新鲜出炉了,欧路莎淋浴花洒经严格的实验室检测和审核后,获得上海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颁发的质量认证,取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销售通行证。

透过镜头看花洒:让每天的洗浴更舒心!

  2015年欧路莎卫浴OLS-7519淋浴花洒质量监督抽查所检项目符合相关标准

  欧路莎花洒在管螺纹精度、安全性能,表面涂、镀层质量,密封性能、耐冷热疲劳性能、水流量等各项严格指标测定中,达到了指令性要求。其中,经检测花洒的耐急冷急热性能佳,各部位连接无漏水,表面涂镀层在盐雾试验中耐腐蚀性能达10级标准,配套龙头可经受50万次以上开关操作,让用户每天的洗浴更舒心。

透过镜头看花洒:让每天的洗浴更舒心!

  一直以来,欧路莎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并践行着高于行业的产品标准,先后通过欧盟CE认证、法国ACS认证等,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国内外权威认证,同时获得了“中国节水产品认证”、“绿色环保企业”认证,并先后被评为“全国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全国消费者用户满意企业”。

  得到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肯定,无疑是对欧路莎卫浴优秀产品品质的进一步证明。相信,未来欧路莎也将继续加强自身品质管理,实现与国际市场的全面接轨,为更多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保障。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透过镜头看花洒:让每天的洗浴更舒心!    透过镜头看花洒:让每天的洗浴更舒心!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