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晨辉:雅戈尔香湖丹堤别墅ART DECO

icon 2015-06-10 12:15:23
icon 0

摘要:“雅戈尔从服装起步,现在有服装制造、金融投资和房地产三大产业,其中雅戈尔香湖丹堤倾力打造“生态别墅。”散发着浪漫与自然情调的雅戈尔香湖丹堤,无论是层高还是独栋预留的电梯井,都彰显高端尊贵,设计师冷晨辉认为这样鲜明的轮廓线、傲然独立的层高用A...

  “雅戈尔从服装起步,现在有服装制造、金融投资和房地产三大产业,其中雅戈尔香湖丹堤倾力打造“生态别墅。”散发着浪漫与自然情调的雅戈尔香湖丹堤,无论是层高还是独栋预留的电梯井,都彰显高端尊贵,设计师冷晨辉认为这样鲜明的轮廓线、傲然独立的层高用ART DECO风格来表现最合适,将赋予这些别墅结合乐弦和艺术的独特气质。

冷晨辉:雅戈尔香湖丹堤别墅ART DECO

  追随Art-Deco风格的不乏各方名流,从优雅的肯尼迪夫人杰奎琳到时尚设计师LanVin,他们疯狂着迷于各种简洁鲜明的几何图形、高耸峻峭的磅礴气势、丰富的线条装饰,高雅内敛的色调。这一切是低调奢华的最高表现形式,是既不愿意妥协传统又勇于追求多元化和创新的精神,是欣欣向荣的力量。

冷晨辉:雅戈尔香湖丹堤别墅ART DECO

  雅戈尔集团有一句格言,“创新是永恒的主题,雅戈尔集团的成功靠的是永不服输的精神,靠的是信念的力量。”将这个理念在雅戈尔香湖丹堤D型样板房用Art-Deco风格展现,则是冷晨辉在深入理解雅戈尔集团文化后,有感于雅戈尔集团所提倡的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以及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特为城市新贵一族打造的精品住宅。他们外表儒雅、翩翩有礼,举手投足间是恰到好处的得体,他们的精神却是独立奔放,他们的人生目标是不断超越,他们追逐理想,创造财富,享受生活,自由绽放个性,他们渴望表达专属个人的生活理念,他们的生活态度是:在我的世界,由我做主。

  而唯有ART DECO装饰风格可以满足他们的想象,设计师冷晨辉用心去体会居住者的感受,将ART DECO在别墅的设计中充分发挥。屋顶有着极其鲜明的轮廓线,整体凹凸有致的墙面干净利落,方形、菱形、弧形等,经过冷晨辉专业的美学设计,幻化出许多缤纷、华丽却又协调的图案,空间遵循着某种流畅的规律,在无形中悄然变化,让整个居所充满层次感和韵律感,在色调方面,采用乳白色和浅灰蓝的高雅色调,装成整个家之高贵内敛的艺术气息。眼睛视觉所触及之处,是艺术的直观体现,触及心灵的却是犹如庞大乐章奏出的交响曲。

  仿佛可以赤脚走在屋子的任何一个角落起舞,感受时而气势磅礴的乐章,时而浅回低吟的夜曲,时而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小调,思维与灵魂自由地翱翔,当遇见不一样的节奏,互相碰撞融合,音乐越奏越响,在不断的吞噬、复兴、超越中,完全奏出和谐统一乐章。

冷晨辉:雅戈尔香湖丹堤别墅ART DECO

  打开窗让蓝天没有阻拦地泻进来,让花的芬芳香进我的房间,让音乐的美妙涌进来,沐浴我的全身,滋润我的神经,这也就是冷晨辉设计师当初设想的,在雅戈尔香湖丹堤别墅中,体会音乐与空间融合,自由与个性同飞的居家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