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十里灯茂 端午大礼盒 任性拿

icon 2015-06-18 16:19:45
icon 0

摘要:凡在2015年6月18日——2015年6月22日,关注十里河灯饰城官方微信,参与拆礼盒活动的消费者,即可有机会获得百元购灯代金卷、话费充值卡、浓情粽子大礼盒三重惊喜,参与就有礼100%中奖。

6.18十里灯茂 端午大礼盒 任性拿

  浓情端午,粽香飘,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吃粽子、赛龙舟是必不可少的民俗活动,在此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十里河灯饰城举办“微信扫一扫  端午礼盒大派送”活动,感谢新老客户对十里河灯饰城的厚爱和支持。

  凡在2015年6月18日——2015年6月22日,关注十里河灯饰城官方微信,参与拆礼盒活动的消费者,即可有机会获得百元购灯代金卷、话费充值卡、浓情粽子大礼盒三重惊喜,参与就有礼100%中奖。

  参与访法:
 1、微信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bjslhdsc, 关注“北京十里河灯城”微信公账号。

  2、新用户关注成功后,对话框将自动跳出“拆礼盒”活动页面,用户点击进入游戏。

  3、已关注的用户发送关键字“礼盒”,即可弹出“拆礼盒”活动页面进入游戏。

  详情请关注十里河灯饰城官方微信或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