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灯饰惠民补贴在十里河灯饰城

icon 2015-04-29 09:35:18
icon 0

摘要:4月28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照明学会和十里河灯饰城共同推出的“买灯饰 享补贴,灯具灯饰惠民补贴”活动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隆重启动。中国节能协会副秘书长陈小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刘原、中国照明学会主管叶欣出席本次活动,发...

灯具灯饰惠民补贴在十里河灯饰城

  “买灯饰 享补贴”灯具灯饰惠民补贴在十里河灯饰城首发

  4月28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照明学会和十里河灯饰城共同推出的“买灯饰 享补贴,灯具灯饰惠民补贴”活动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隆重启动。中国节能协会副秘书长陈小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刘原、中国照明学会主管叶欣出席本次活动,发表重要讲话。

灯具灯饰惠民补贴在十里河灯饰城

  十里河灯饰城尤作尧发表讲话

灯具灯饰惠民补贴在十里河灯饰城

  行业领导讲话

  据悉,此次活动涵盖家居灯饰、工程灯饰、高端酒店别墅灯饰、各种光源、LED产品以及和灯饰工程配套的相关产品。产品线广、补贴力度大在灯饰行业中尚属首次。雷士、欧普、飞利浦、金达维沙华、琪朗、宝辉、华艺等一线优秀品牌均推出最新产品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活动第一期4月28日至6月28日持续2个月,在此期间只要在十里河灯饰城购买灯具或与灯具相关的产品,消费金额500元以上即可享受消费金额5%的补贴,上不封顶。十里河灯饰城总监尤作尧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惠民公益活动,在如今整体家居行业发展放慢的情况下,十里河灯饰城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应该率先放下姿态,多为消费者做点实事、做点好事。

节能照明是主角

     此次活动主推节能产品,十里河灯饰城的三大经营区域“家居灯饰广场”“灯MALL精品馆”“工程灯大楼”在活动期间推出各种新款节能灯具和LED新品。 LED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三层是北京最大的LED展示中心,这里入驻了多家国内外顶级LED品牌体验店,展示最先进的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广告照明、装饰照明的LED产品。活动期间将以最优惠的价格展销。
  
智能照明风起云涌

  智能照明因其独特的优势和高科技含量备受市场瞩目,随着近几年来照明行业的发展以及LED光效的不断提高,使智能控制技术的逐步成熟。现在的家居照明已经超越了人们以前对照明认识,家居照明已经将很多的不可能变为可能。此次活动十里河灯饰城将会推出各种家居照明、工程照明智能产品系列,推出各种家居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为正在装修的居民提供更多的选择。2015年十里河灯饰城将开展以 “ 迎接智能照明时代到来” 为主题的公益性、教育性的社会科普活动。联合装饰公司、装饰设计师、照明专家、照明厂家健康照明、智能照明的知识普及到正在装修的群体中。为构建绿色社区、节能社区、和谐社区做出一个企业应尽的责任。

  十里,关注微信参与更多优惠活动 

灯具灯饰惠民补贴在十里河灯饰城

  十里河灯饰城官方微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家居建材商业街十里河灯饰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