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的情怀——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icon 2015-06-26 15:34:07
icon 0

  据统计,近几年,地球森林面积以每年约1700万公顷的速度在逐渐消失。

  在现今社会,森林锐减导致植物灭绝、动物生存受到威胁、自然生态被失衡。

朗朗的情怀——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朗朗的情怀——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著名钢琴家郎朗在音乐上有非凡的造诣,热心公益,他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和平使者,也是第一位成为和平大使的中国人!

  5月28日,郎朗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一场活动上倡议旅客不要把象牙制品带回国内,希望借此,能减少大象被猎杀的可能,拯救大象。郎朗代言的箭牌瓷砖与郎朗又不谋而合,2014年初,箭牌瓷砖推出了木化瓷系列产品,木化瓷是具有原木的纹理和质感,并且秉承了箭牌瓷砖领先行业的制瓷工艺的木质瓷砖。2014年末,木化瓷荣获金陶奖“年度新品科技创新产品奖”。

  木化瓷系列瓷砖的诞生,是理解爱木之人的原木情结后的上品佳作。箭牌木化瓷系列瓷砖,有木材的质感又有瓷砖坚韧耐磨的特质,天然独特清晰的条纹保留了树木的木质结构和纹理,满足爱木一族对原木的渴望。

朗朗的情怀——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木化瓷系列瓷砖不含甲醛,呵护爱木之人的身体健康,比原木地板安全得多!木化瓷系列瓷砖在保护了树木的同时,也极具人文关怀。

  至于如何为环境保护、为动植物的繁衍生长贡献力量。郎朗说:“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