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木门新品招商会圆满结束

icon 2015-06-30 15:52:35
icon 0

摘要:今年6月,春天木门以雷霆万钧之势分别于19日、22日、26日在河北石家庄、河南郑州、山东济南三地召开了三场木门新品招商会,以盛夏一般的火热姿态,为三地经销商重磅推出今年新款热销木门产品。

  今年6月,春天木门以雷霆万钧之势分别于19日、22日、26日在河北石家庄、河南郑州、山东济南三地召开了三场木门新品招商会,以盛夏一般的火热姿态,为三地经销商重磅推出今年新款热销木门产品。

  商场如战场,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木门行业来说,不仅要了解产品和市场,更应该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引导木门销售。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春天木门在北方家装建材市场的占有率逐年提升,销量逐步增加。在此次招商会上,与会领导向三地经销商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春天木门的支持与理解,也祝福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继续创造辉煌。

春天木门新品招商会圆满结束  

公司总经理吕康先生上台致辞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通过对春天德式T型门、韩典系列木门等多个集团公司产品的技术特点与技术优势的解读,并通过对木门行业现状的分析,更好的对比了春天木门的优势,帮助春天经销商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春天产品。

春天木门新品招商会圆满结束  

公司木门技术总监袁俊杰解读产品技术工艺

  招商会上,优秀经销商代表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在经营中获得的成功经验。随着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越来越趋于成熟和理性,品牌推广和促销活动已经成为店面经营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每一位经销商要想在当地做好品牌,都必须深入了解当地的家装市场,开阔眼界,拓宽渠道,以各种合作形式参与活动,这不仅能够增加品牌曝光率,对增加店面客流和产品销量也非常有帮助。

春天木门新品招商会圆满结束  

优秀经销商代表发言

  春天集团木门事业部经理童瑞琪在会上为大家介绍本次招商会推出的新品木门,并从外观设计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分析。这一次春天木门推出的新品包括德式T型门、韩典系列木门等多种产品,不仅保留了春天木门的技术特点,并且在多项技术上有突破创新,这些新品成为春天木门征战2015年的木门市场最有力的武器。

春天木门新品招商会圆满结束  

公司木门事业部总经理童瑞琪上台致辞

  招商会上带来的各种新款木门和经典款木门产品吸引了到场经销商的关注,有许多经销商当场下单,这种在招商会上提前消化订单的做法受到与会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大家热情的表现,也预示着春天木门在2015年下半年的木门市场比拼中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业务经理为经销商现场讲解新品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