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携手邰正宵 漂洋过海来看您

icon 2015-08-18 17:48:07
icon 0

摘要:他是歌坛里的“数字情歌”、“玫瑰王子”;他歌声温柔,歌词凄美,性格和善;他1993年推出主打歌《999朵玫瑰》大受欢迎,不但成为全球华人情歌的典范,更把他的事业推上了高峰;

  他是歌坛里的“数字情歌”、“玫瑰王子”;他歌声温柔,歌词凄美,性格和善;他1993年推出主打歌《999朵玫瑰》大受欢迎,不但成为全球华人情歌的典范,更把他的事业推上了高峰;他有着阳光般微笑,热心肠、爱公益;他私下是贴心暖男,善良且温暖;他就是——澳斯曼卫浴“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

  2015年4月至今,邰正宵以澳斯曼卫浴“节水明星大使”的身份出席了品牌多场“明星节水中国行”活动,场场人气爆表,不少“小米粉”及当地业主们对澳斯曼节水产品大加赞赏,大力支持,销售非常火爆!

  据悉,9月12日晚,邰正宵与澳斯曼卫浴有个约会,将亲临德兴铜都建材商业街澳斯曼旗舰店,并携振宇红木、索菲亚衣柜、安心地板、嘉宝莉漆、劳卡衣柜、威尔斯陶瓷、黄派门窗、华艺照明、莫干山板材、友邦集成吊顶、华帝、华尔美特、年年红门业、布兰德窗帘、捷西、皇后传奇、爱迪尔珠宝17家知名品牌钜惠送礼。

  同时,在8月12日至9月12日活动期间,德兴澳斯曼为广大业主们准备了6重豪礼,涵盖:进店礼,联盟品牌进店领取精美礼品;星运礼,下订单即送邰正宵见面会门票一张;联购礼,联购送联盟大礼;百万红包,100%中奖;终极大抽奖;明星礼,特权由您定。

  作为邰正宵的粉丝,节水健康家居的追求者,你怎么能不跟上这股潮流呢?赶紧来澳斯曼卫浴看看,有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哦!

澳斯曼携手邰正宵 漂洋过海来看您

  明星节水中国行·德兴站

  活动时间:2015-08-12至2015-09-12 

  签售时间:2015年9 月 12 日晚上18:00

  签售地点:德兴市铜都建材商业街澳斯曼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