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惠万家大战“七夕家居节” 成活动大赢家

icon 2015-08-19 17:05:37
icon 0

摘要:8月16日,杭州惠万家陶瓷“七夕家居节”金牌联盟会在千岛湖火爆上演,业内知名品牌惠万家陶瓷携手惠达卫浴、金牌橱柜、莫干山地板、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等建材家居品牌,共同为淳安的业主朋友呈献了一场金牌联盟惠。惠万家陶瓷在本次联盟会出脱颖而出,成...

  8月16日,杭州惠万家陶瓷“七夕家居节”金牌联盟会在千岛湖火爆上演,业内知名品牌惠万家陶瓷携手惠达卫浴、金牌橱柜、莫干山地板、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等建材家居品牌,共同为淳安的业主朋友呈献了一场金牌联盟惠。惠万家陶瓷在本次联盟会出脱颖而出,成为大赢家。

淳安惠万家大战“七夕家居节”  成活动大赢家

淳安惠万家大战“七夕家居节”  成活动大赢家

  活动当天,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多项优惠吸引了近千名来自不同地区的消费者相聚一堂,为自己的爱家一站式疯狂采购,热闹非凡,“商家承诺书”等富有保障的宣言极大增强了消费者购买的信心与决心。惠万家陶瓷展区前客户络绎不绝,来自广东惠万家陶瓷总部区域经理周杰锋亲自上台为消费者展示惠万家陶瓷产品、现场质量检测并为大家认真讲述产品工艺,与砍价师你来我往热火砍价,不断放出的优惠项目,不断走低的价格,现场气温随之不断升温,引发了一轮接一轮的抢购热潮。

  最终,惠万家陶瓷凭借实惠的价格,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在本次活动中大获全胜。另获悉,本次砍价会由杭州大树建材惠万家陶瓷旗下千灯湖区域的分销商所组织组织,充分代表了惠万家陶瓷强势的终端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