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嫁”到,东鹏洁具放价齐套低至2999元

icon 2015-08-19 15:53:03
icon 0

摘要:2015年对于东鹏来说注定是品牌突破的发展元年。今年上半年东鹏集团决定吧品牌大事——巨星代言策略提上议程!经过集团品牌与明星匹配度调查与代言人推广小组的反复调查/提案,8月10日终于对外公布敲定著名影视巨星、“国民好媳妇”——刘涛成为东鹏品...

  2015年对于东鹏来说注定是品牌突破的发展元年。今年上半年东鹏集团决定吧品牌大事——巨星代言策略提上议程!经过集团品牌与明星匹配度调查与代言人推广小组的反复调查/提案,8月10日终于对外公布敲定著名影视巨星、“国民好媳妇”——刘涛成为东鹏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

刘涛“嫁”到,东鹏洁具放价齐套低至2999元

  巨星刘涛作为一位充满个人魅力的居家女神,更是国内罕有的零差评全民偶像,其健康自然、积极上进的国民好媳妇气质,也一直给人一种“居家感”,这与东鹏主张的幸福家居完美契合。同时,刘涛在消费者心目中有上佳的口碑与极强的号召力,是品牌形象代言人的最佳人选。

  为庆祝刘涛正式牵手东鹏洁具,东鹏洁具高层决定至8月15日起放价90天!!结合十一国庆大促,普国同庆“囍放价”,东鹏洁具品质卫浴全国统一价,四件套低至2999元!

刘涛“嫁”到,东鹏洁具放价齐套低至2999元

  刘涛“嫁”到,东鹏洁具全体欢天喜地,

  老板大手一挥,钜惠福利惊喜来袭,

  国庆专场,全国统一回馈,

  品质卫浴四件套,低至2999元!

刘涛“嫁”到,东鹏洁具放价齐套低至2999元

  2015年东鹏洁具&刘涛“牵手”大喜,普天同庆!“囍放价”活动首次采取全国统一价,超低价格实惠到家,优质卫浴组合低至2999元!时间不多,数量有限!机遇就这么一次,如此丰富如此低价如此贴心的服务,连刘涛都说好,你还在考虑什么呢?

  更多详情请关注“东鹏洁具”公众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