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价值在免费的浪潮中如何体现

icon 2015-08-21 18:39:22
icon 0

摘要:济宁,900年前承载了梁山108名好汉可歌可泣的故事,在历史车轮不断向前的今天,济宁又迎来一件引人注目的大事件。

设计价值在免费的浪潮中如何体现

  济宁,900年前承载了梁山108名好汉可歌可泣的故事,在历史车轮不断向前的今天,济宁又迎来一件引人注目的大事件。17日「芒果奖」2015中国人文设计大赛·济宁分享会吸引了当地数十名室内设计设计精英相聚济宁芒果瓷砖设计元素店,再话行业趋势!

设计价值在免费的浪潮中如何体现潘龙先生分享「芒果奖」

  「芒果奖」华北赛区执委干事潘龙先生坦言,大赛作为行业的竞技平台,就代表着业界发展的趋势,今年我们不难发现装饰公司的促销活动越来越多,设计师都在感慨“设计价值在免费的浪潮中如何体现”,再次说明行业急需树立新标杆,而「芒果奖」从关注设计师个体出发,聚焦设计师发展前景,提供专业化的学习交流平台,以更多实战项目和互动带动设计师的圈层融合,帮扶设计师成长与成功。赛事自推广以来,得到了评委、赛区导师和参赛设计师的广泛认同,济宁作为三线城市,同样有着优秀的设计新星,通过赛事的平台,凸显济宁的设计实力,并一同走向全国颁奖的舞台,加油! 

设计价值在免费的浪潮中如何体现郑海霞女士讲话

  作为东道主的济宁芒果瓷砖总经理郑海霞女士积极引入「芒果奖」,是对「芒果奖」平台的认可,更是对济宁设计业界的看重,芒果瓷砖的成长离不开设计师的鼎力支持,「芒果奖」资源的引入也是为了更好的回馈设计师,通过「芒果奖」的影响,带动济宁设计业界朝着光明的方向继续前行,提高当地设计界的整体水平,一起实现设计价值在商业中的体现,希望当地设计师能积极参与到「芒果奖」中。

设计价值在免费的浪潮中如何体现设计现场报名、参与情况

  对于济宁的设计师而言,大赛是一次竞技,更是一次检阅,不是奖项才是唯一的收获,赛程中,只要多加关注,就会从各种实力的选手中取长补短。在当下这个抱团取暖的社会中,单打独斗必定势单力薄,此次聚会也为济宁的设计圈子形成再助力一把。

  「芒果奖」的8月,是作品提交的最后一个月,全国的优秀作品正如火如荼的汇集过来,这个开放性的平台等待着更多设计师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