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筑巢•设计视界”摄影大赛报名须知

icon 2015-08-21 16:57:46
icon 0

摘要:2015年首届“筑巢•设计视界”摄影大赛由筑巢奖组委会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筑巢投资集团承办,大赛以开拓中国设计师视野,汲取艺术生活灵感与养分为宗旨,促进中国设计师多视角挖掘美、捕捉美、定格美,将世博、建筑、环境通过影像的独特方式,把美与...

  2015年首届“筑巢•设计视界”摄影大赛由筑巢奖组委会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筑巢投资集团承办,大赛以开拓中国设计师视野,汲取艺术生活灵感与养分为宗旨,促进中国设计师多视角挖掘美、捕捉美、定格美,将世博、建筑、环境通过影像的独特方式,把美与艺术设计留存下来。

2015首届“筑巢•设计视界”摄影大赛报名须知

  2015摄影大赛报名不得不看

 摄影大赛报名不可不知事项如下:

  (一)作品范围及类别

  1. <世博>:以2015年米兰世博为主题的摄影作品,主要围绕米兰世博会场馆建筑、与世博会相关的城市建筑及空间环境设计为摄影主题。

  2. <建筑>:以中外建筑、室内设计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可围绕中外当代建筑、古代建筑及室内空间环境设计为摄影主题。

  3. <环境>:以自然风光、园林景观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可围绕启迪和影响空间环境设计的自然风光、园林景观为摄影主题。

  (二)作品提交要求

  1. 作品、拍摄手法、摄影器材(可以是专业相机、普通相机、手机等)及胶片不限,黑白、彩色均可;

  2. 所有参赛的作品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允许凭空PS臆想内容以及任何改变原画面内容的更改,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3. 图片上传格式为jpg,最短边不低于1200像素/300分辨率,文件不小于1.2MB(尽量上传相机原图)。

  4. 参赛作品可选择多个类别,对于上传作品的套数和图片的张数不作任何限制;

  注意:①提交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如发现抄袭、盗用等情况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②作品中不得出现与任何本次大赛无关的商业信息(如促销信息、其他品牌logo、个人网页链接等),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三)作品使用权限须知

  1.参赛者所有投稿作品将被放置到互联网展示,或刊载于报纸、期刊以及评选活动的相关材料中。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将其用于本次活动及主办单位非商业目的的宣传,且不另付稿酬。

  2. 参赛者须保证参赛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著作权、商标权、商号权等其他合法权益,否则由参赛者自行承担所有责任,给主办方造成损失的,还应赔偿主办方的全部损失。

  3. 任何人发现本次大赛参赛照片有侵权嫌疑,请及时与本届摄影大赛组委会联系。同时,主办方一经接到包括有关照片著作权等相关投诉的,或者发现投稿作品中包含违反前条规定的内容时,将立即删除相关照片并把相关投诉转送至上传人(即参赛者),由参赛者自行解决相关投诉并承担全部费用。

  4. 参加本次摄影大赛即视为认可本活动各项规则,并承诺接受本规程约束。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属于大赛组委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