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普乐美产品荣获2015年CF大奖

icon 2015-08-21 16:28:06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普乐美树枝花洒与新款智能水槽KB194,凭借出色的设计与创新功能,在486家参展企业的773件产品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膺2015“CF”大奖(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

  2015年8月,普乐美树枝花洒与新款智能水槽KB194,凭借出色的设计与创新功能,在486家参展企业的773件产品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膺2015“CF”大奖(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

【品牌资讯】普乐美产品荣获2015年CF大奖

  CF奖,Canton Fair Design Awards(暨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由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2013年首次组织举办,旨在响应我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评选具有突出设计价值的中国出口的产品,以不断促进企业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培育形成外贸竞争新优势,最终推动中国外贸发展方式转变。

  一直以来,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水槽、水龙头、花洒及五金挂件等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多年来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与功能体验上,坚持创新,不断突破,目前已拥有数百项专利发明技术,荣获红点奖、IF奖、红棉奖、红星奖等等多个国内外权威设计大奖,得到行业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品牌资讯】普乐美产品荣获2015年CF大奖

【品牌资讯】普乐美产品荣获2015年CF大奖普乐美花洒不同角度调节,可实现不同功能

  此次荣获银奖的普乐美树枝花洒,凭借自然的树枝造型与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打破不锈钢卫浴产品常规外观,使用树枝天然造型,极具创新。而左右双出水嘴均可360度旋转,通过不同的角度调节,可实现多种出水方式;同时经过创新技术处理,出水量可进行调节,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品牌资讯】普乐美产品荣获2015年CF大奖

  普乐美不锈钢新款手工水槽KB194,在使用体验上进行了独具匠心的设计,水槽背部设置连接杆,可连接菜板并用螺丝固定,菜板底部安有磁铁,可用于放置刀具,同时菜板尺寸与槽体宽度吻合,使用时可直接将菜板放在水槽上方,不用时,即可竖起,菜板可灵活拆卸,使用方便,节省空间;此外,此款水槽首次运用了无痕触摸工艺,使用时不会在水槽表面留下痕迹!

【品牌资讯】普乐美产品荣获2015年CF大奖菜板可自由竖起,空间灵活百变

【品牌资讯】普乐美产品荣获2015年CF大奖菜板底部可放置工具,节省空间

【品牌资讯】普乐美产品荣获2015年CF大奖无痕触摸工艺,使用时不会在产品表面留下痕迹

  目前,普乐美产品已出口欧洲、美洲、大洋洲、澳洲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荣获CF奖,无疑是对普乐美创新设计的极大认可,更向全球用户证实了普乐美在不锈钢卫浴行业的领航地位。未来,普乐美将继续努力,与时俱进,用更好的产品回馈广大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