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中国梦” 99预售火热上演

icon 2015-08-21 16:45:05
icon 0

摘要:8月22日-9月10日,贝尔地板天猫旗舰店推出“中国梦”主题活动,100元定金抵 200元,最高减免599元,中国结、创意台灯、舒适靠枕、吸顶灯、创意照片墙、日式梦想家居餐具套装等精美好礼送不停。苏格兰霞光地板49元秒杀,原木印象地板超低价...

  飞鸟的梦是天空,游鱼的梦是海洋,春草的梦是发芽,夏花的梦是盛放,民族的梦是兴旺,祖国的梦是富强……而我的梦,是你。

  人们都在说着中国梦。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华夏浩荡五千年的文明,经历了无数的战火与硝烟,依然顽强地源远流长。悠久的文明与新时代相遇,注定要翻天覆地,这是独一无二的梦想,是唯中国不可的“中国梦”。

贝尔地板:“中国梦” 99预售火热上演

  其实,每一个伟大梦想的背后,都是由一个个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小梦想构成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升级加薪赢取白富美,是拼搏在职场的年轻人的梦想;阖家幸福健康长寿,是为人父母的梦想。而陪伴在身边的你,便是我最大的梦想。

  家,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们从这里起步,从这里书写人生,在这里实现千千万万的小小梦想,最终成就我们伟大祖国的富强繁荣。

  贝尔地板,为您打造最贴心的品质家居生活,助您的梦想,从此远航。    

  8月22日-9月10日,贝尔地板天猫旗舰店推出“中国梦”主题活动,100元定金抵 200元,最高减免599元,中国结、创意台灯、舒适靠枕、吸顶灯、创意照片墙、日式梦想家居餐具套装等精美好礼送不停。苏格兰霞光地板49元秒杀,原木印象地板超低价发售,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你来!

  即日起,就在贝尔地板天猫旗舰店:https://beier.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