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扬子环保地板 免费畅游园博园

icon 2015-08-26 16:52:12
icon 0

摘要:9月20日扬子地板工厂团购直销节(山东站) 开启省钱模式!

  神马?买地板免费去旅游?疯了!你没有听错,更没有看错,为了让消费者一次性爽到爆,同时感谢消费者对扬子地板的支持与关注,扬子地板超大手笔、独家定制了“购扬子环保地板 免费畅游园博园”(山东站)工厂团购直销节,就在9月20日,等你来疯抢!

购扬子环保地板 免费畅游园博园

  一、提前预约,享六重特权

  本次活动提前预交50元货款,即可获得家装宝典及精美礼品一份,购地板最高直降70%。(注:如活动现场订单,50元将充入货款;如活动现场不订单,活动过后全额退还。)

  二、工厂专供惊爆价

  消费者可在活动现场购买工厂直供会专供超低价产品,10余款工厂淘宝板总裁特批限量发售,抢完为止。

  三、订单即有礼,红包、大奖送不停

  订金1000元起,现场预交货款满2000元即可获得抽取大奖名额1个,以此类推,多交多得(交款不得超过订单产品总金额);2000个红包大奖任你抽,500000元众多家电奖品等你拿,中奖率100%哦~

  四、全款优惠多,品质价格双保障

  本次活动的工厂直供会产品为全年最低价,公司总裁、工厂厂长联合保价,差价双倍返还,活动现场订单并交全款可再享3%返利,并且本次直供会所销售的产品均符合或高于国家标准,扬子超E0安醛技术,行业领先的地板除醛环保科技,更安全、更环保、让您更快入住。

  五、你敢来、我敢送——免费畅游济南园博园

  济南园博园是集园林景观、生态旅游、植物科普、文化博览、休闲度假、水上游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博览园,通过“天圆”、“地方”、“人和”以及未来人居的序列空间展现园林植物的丰富性和多样性,注重水元素的运用,凸显济南悠久的泉文化,是山东省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点之一。

购扬子环保地板 免费畅游园博园

  心动不如行动,速速来抢购吧~

购扬子环保地板 免费畅游园博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