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家装购买攻略 教你一省到底!

icon 2015-10-08 16:27:33
icon 0

摘要:如何才能在诸多品牌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中练就一双火眼金睛,真正省出银子呢?别着急,这个十一有家装购买攻略,保你一省到底!

这个十一黄金周,天时地利人和,绝对是要买买买的节奏,特别是那些要装修新房的朋友们,绝对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但是,如何才能在诸多品牌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中练就一双火眼金睛,真正省出银子呢?别着急,这个十一有家装购买攻略,保你一省到底!

十一家装购买攻略 教你一省到底!

一、一定要拿代金券

代金券不嫌多,一定要拿呀!等你付款的时候就知道代金券的实惠了,地球人都知道。即日起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并回复“代金券”三个字,即可收到系统推送的电子代金券(回复次数不限),凭电子代金券抵达门店可以消费使用。

二、先签到再拿礼

签个到就能免费领礼品,这种好事天下哪有?如果真有,一定不要错过了吖!十一活动期间,凡是进入安华瓷砖专卖店并留下信息的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三、套餐、特价不容错过

有经验的剁手党们都知道,遇到特价单品一定要多看两眼,遇到组合套餐那肯定比单买便宜,所以套餐、特价不容错过!十一期间,安华瓷砖推出多款国庆特供惊爆产品和优惠套餐,看得见的实惠,错过就是过错了。

四、掏出去的钱也要想办法抓回来

付钱买单即使再心痛也还是得付呀,要是能把掏出去的钱再抓回来那是极好的。这个还真可以有!十一期间,购买安华瓷砖客户下单并交定金,可参与抓金币活动,抓多少都可以带回家哦,捞回一笔是一笔。

五、好运还是会有的,万一来了呢

运气好的朋友们一定不要放过抽奖活动呀,好运还是会有的,万一它就来了呢?

十一期间,购买安华瓷砖交全款满3000元可得抽奖券1张,交得越多,机会越多。品牌电器抽到手软,更有惊喜大奖直接免单!免单!免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亲们,攻略可记好了,省不省钱试试就知道啦!

十一家装购买攻略 教你一省到底!

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 惊喜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