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两岸设计师 台湾之旅即将启航

icon 2015-10-09 09:15:18
icon 0

摘要:台北寻迹,南投信步,台中漫游,苗栗观光……对于即将于11月启航的“冠军磁砖•两岸共享中华设计精髓”暨设计师台湾游活动来说,旅行的意义不仅仅是这些专属于台湾清新怡人的自然风光,

  对话两岸设计师 台湾之旅即将启航

  ——冠军磁砖•两岸共享中华设计精髓

  台北寻迹,南投信步,台中漫游,苗栗观光……对于即将于11月启航的“冠军磁砖•两岸共享中华设计精髓”暨设计师台湾游活动来说,旅行的意义不仅仅是这些专属于台湾清新怡人的自然风光,更是欣赏那些保存完好的台湾建筑,在传统中华文化的熏陶下领略设计精髓。

对话两岸设计师 台湾之旅即将启航

  台湾,冠军磁砖的故乡。43年前,林田村先生在这里创建冠军建材集团,自创“冠军磁砖”品牌。集团始终以“坚持生产高品质瓷砖”和“诚信为本”为企业信念,一步一个脚印,奠定了今日冠军建材集团在业界的坚实基础和优良声誉。43年后,冠军邀请新锐设计师们追根溯源,探寻中华设计的精髓,也将冠军磁砖“好还要更好,要做就做第一”的精神传递给各位设计师。对于冠军人来说,“冠军精神”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所有信念坚定的人们在不断探索的道路上总结出来的独一无二的理念;“冠军精神”也不是一句口号,说说便罢,而是融在每个冠军人的血液里,成为我们身体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这次台湾7日游活动的行程可谓是精彩纷呈,设计师们将跟随冠军磁砖一起畅游宝岛,在欣赏途中美丽风景的同时,交流感想,激发设计灵感。

对话两岸设计师 台湾之旅即将启航

  他们将踏上台北寻迹之旅,从拥有“中华文化宝库”美名的台湾故宫博物馆,到蒋介石省钱栖居的士林官邸,一路畅览台北风光,用脚步丈量这座城市建筑之美;将信步南投,饱览日月潭和清境农庄的自然之美,在日光之下放松身心,给身体做SPA;漫游台中,品位台湾经典建筑,畅游台湾艺术殿堂;最后,去苗栗观光,追溯冠军起源史,传递冠军精神。而“冠军磁砖•两岸共享中华设计精髓”论坛活动注定会在宝岛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设计师们将在冠军磁砖打造的两岸设计师交流互动平台上分享美学观点,将艺术人文发扬光大。

  除了参与【冠军发现金点】的优秀新锐设计师外,冠军磁砖还邀请了品牌代言人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音乐人谢宇书先生及神秘设计师嘉宾莅临现场,参与论坛活动,分享自己的设计经验。谢宇书先生出生艺术世家,是曾获得有“欧洲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英国ANDREW MARTIN大奖的华人设计师,2014年与冠军磁砖正式签约。相信谢宇书先生、神秘嘉宾和冠军磁砖的本次携手,能给设计师带来不一样的设计灵感。

对话两岸设计师 台湾之旅即将启航

  我们常说:“世间的设计灵感皆来源于生活,取法于自然。”作为本次“冠军磁砖•两岸共享中华设计精髓”暨设计师台湾游活动的发起者,冠军磁砖希望这场盛宴能吸引两岸更多的设计师前来,让设计者们从中华设计精髓中获取新的灵感,也能够启发冠军人,以便在未来做出更高端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