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在箭牌 小小tips让厨房格外出挑

icon 2015-10-13 18:03:27
icon 0

摘要:夏日的热浪慢慢褪去,秋意袭面,天空晴朗明净,落叶翩然起舞,小小tips妆点厨房,让家居的秋天如期而至。这个国庆黄金周,用一种颜色、一种风格唤醒厨房的秋意,开启不一样的假期模式。

  夏日的热浪慢慢褪去,秋意袭面,天空晴朗明净,落叶翩然起舞,小小tips妆点厨房,让家居的秋天如期而至。这个国庆黄金周,用一种颜色、一种风格唤醒厨房的秋意,开启不一样的假期模式。箭牌橱柜小TIPS,让厨房靓在金秋,带来美好。

  Tips 1:靓丽的颜色

靓在箭牌  小小tips让厨房格外出挑

  装扮的方式有很多,靓丽的橱柜颜色就是其中一种。箭牌橱柜秋日阳光,采用了奶白色布纹与黄色布纹的合理搭配,摆脱传统橱柜色调的单一、生硬的同时增添了一丝现代和时尚。那种有一点发白的黄色、橙红中透出的黄色,是金秋那收获的颜色,让你感觉到亲切,感觉到喜悦,收获着幸福。

  Tips 2:细腻的触感

靓在箭牌  小小tips让厨房格外出挑

  除了亮眼的颜色外,温柔而细腻的触感更会让厨房出挑,而且备受呵护般的幸福。箭牌橱柜左岸春天,丝绸般质感的白色门板,加上凹凸有致的细腻边框造型,厨房劳作时指尖感知点滴丝滑,给人视觉与触觉愉悦的双重体验,厨房顿时洋溢着秋日的温暖气息。

  Tips 3:水润的“肌肤”

靓在箭牌  小小tips让厨房格外出挑

  除了靓丽的颜色和细腻美好的触感,最不可或缺的还有晶莹剔透的“肌肤”,干燥的秋天也要拥有光润感。箭牌橱柜香榭园,镜白色与黄香檀色交错结合的6H-整体板莹润光滑,如涂抹上水晶般晶莹隔离,摆脱了传统橱柜色调的单一生硬。门板表面纹理略显交错,似绸缎表面,光滑柔顺,犹如史官一般记录着美好生活的点滴,好像拉直的年轮,颜色深浅不一,渗透着静谧,宛如夏日悄然走过,沉淀着往昔印记。

  微凉的早秋,为自己的厨房制定一份“过秋”方案,巧妙地利用这些小tips欢快地度过别致的秋天吧。在箭牌橱柜,机智地选择让厨房出挑的最佳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