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家装e站:互联网与匠心精神结合的典范

icon 2015-10-13 18:25:36
icon 0

摘要:10月12日,“家装e站”双11名品特惠包暨供应链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东鹏控股(03386.HK)董事长何新明正式宣布战略入股互联网家装第一平台“家装e站”,将在供应链、资金、人才等方面大力支持“家装e站”,实...

  10月12日,“家装e站”双11名品特惠包暨供应链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东鹏控股(03386.HK)董事长何新明正式宣布战略入股互联网家装第一平台“家装e站”,将在供应链、资金、人才等方面大力支持“家装e站”,实现跨界合作共赢。来自全国400多个“家装e站”城市运营商,装饰行业大佬、天猫代表、全国一线品牌合作厂家及新闻界代表齐聚杭州,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东鹏&家装e站:互联网与匠心精神结合的典范 跨界合作打造线上线下一站式消费

  12日,在杭州“家装e站”的双十一战略发布会上,东鹏控股正式公布入股爱蜂巢旗下“家装e站”,成为新任股东。

  据悉,“家装e站天猫旗舰店”(jzez.tmall.com)是爱蜂巢经营家居装修线上平台。截至目前在中国已开业线下门店近400家,组成全国性标准化家居装修服务系统。

  对于入股“家装e站”,东鹏控股方面表示:“随着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日益蓬勃,并具有广阔的前景,我们相信投资于爱蜂巢将可让集团透过此电子商务销售平台,扩展其销售渠道,并把握中国电子商务领域快速增长带来的机遇。”

  何新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家装e站”拥有400个线下体验店,在标准化、设计包、装修包上有很大的优势。而东鹏通过43年的发展,在产品设计、制造,物流、终端服务上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东鹏集团携手“家装e站”,将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打造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重构家装行业产业链,打造简单、快捷、透明的网上购买、线下消费的家装一站式服务,更好地发现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此次东鹏控股购入“家装e站”股权,有业内人士称,行业寒冬,大品牌更具逆势扩张的实力。

  何新明:东鹏在践行互联网+匠心

  在此次发布会上,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做了《互联网+匠心》主题演讲,深度解析了东鹏未来的发展方向。

  何新明表示,互联网是未来发展趋势,但并不意味着可以取代一切;未来一定是互联网与实体企业的结合;互联网时代仍然离不开好产品、好品质、好价格、好服务。“东鹏与‘家装e站’的合作,将是跨界合作的典范,是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产业紧密合作的典范,是互联网+匠心精神的典范!”

  作为在天猫平台上销量排名第一的东鹏瓷砖,更是十分注重“互联网+”的运作模式,体现在2007年东鹏全面应用了SAP信息系统;东鹏从不忽视互联网的重要,而是积极拥抱互联网,专门成立了互联网中心以研究和探索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东鹏开设了行业首家O2O“宅一起”体验馆,寻找传统渠道与互联网渠道的结合。

  何新明认为,建材、家装等泛家居行业仅靠互联网手段是难以取代的。他指出,互联网的粉丝经济,要得到粉丝“点赞”,就要有得到粉丝认可的产品,没有“匠心精神”就做不出让粉丝认可的产品。天猫等互联网家装公司纷纷向名牌材料商伸出橄榄枝,足以证明:在互联网时代,仍然离不开好产品、好品质、好价格、好服务。

  作为中国高端建陶品牌,始创于1972年的东鹏“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43年,以精益求精、炉火纯青的质量观专注于做好质量、做好服务,做高端品牌,打造口碑,成为中国建陶行业标志性品牌,已然成为业界“匠心精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今年7月,东鹏行业首次实施“中国建陶工业2025”,利用仿真技术和互联网技术建立行业第一个“中央数据库”与第一个国家标准,实现管理、销售、生产、物流信息全线打通,即时掌握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硬装标准化,软装个性化,这是未来解决消费者需求的最好方法。名品特惠包模式整合了产品规模制造的优势,能更好的控制成本,把实惠送给客户,做到了又好又便宜。”对于携手“家装e站”,何新明表示两者的强强联合,必将发生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产生意想不到的成果。(品牌管理与新营销部 牟利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