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锡焕:韩国保士洁首推保健墙纸 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icon 2015-11-18 20:18:28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3日,韩国首尔大学名誉教授、shk株式会社会长金锡焕接受记者专访,向记者介绍了保士洁纯植物空气净化无纸墙纸的情况。

  编者按:2015年11月13日,韩国首尔大学名誉教授、shk株式会社会长金锡焕接受记者专访,向记者介绍了保士洁纯植物空气净化无纸墙纸的情况。

  采访时间:11月13日

  采访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采访嘉宾:韩国首尔大学名誉教授、shk株式会社会长金锡焕

金锡焕:韩国保士洁首推保健墙纸 全面进军中国市场韩国首尔大学名誉教授、shk株式会社会长金锡焕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下保士洁纯植物空气净化无纸墙纸的大致情况?

  金锡焕:保士洁纯植物空气净化无纸墙纸、保健涂料颠覆了传统涂料的概念,具有天然长期释放绿色负离子、杀菌、除异味、净化空气的功能。有以下5个独一无二的特点:保士洁系列产品是由扁柏、菌类、白桦、枫荷梨、黄檀等64种纯植物精华萃取而成;能够降解80%以上的甲醛浓度;挥发性有机物,重金属含量接近于零;持续释放1500个/cm2以上绿色负离子;杀菌效果达到99.99%。另外,保士洁纯植物空气净化无纸墙纸还具有7大功能:1、净化空气:(能够持续释放绿色负离子,除尘,除异味,有效降解甲醛,PM2.5等室内有害污染物);2、改变人体酸碱度:(能够使酸性化的生物体变成弱碱性,抑制癌细胞,并具有抗氧化防衰老,延长寿命的疗效);3、抗菌抗病毒:(能够杀灭99.99%新流感(H1N1)病毒,控制霉菌的发展及减少浮游细菌效果);4、睡眠效果:(散发的纯天然植物芳香可以舒缓压力,保持人体心率稳定,并促进血循环,增加免疫力,对于失眠症有奇效);5、远红外线:(细胞核磁共振促进新陈代谢循环功能);6、改善过敏体质:(使细胞活化,强化身体的抵抗力,对皮肤过敏和喘息症状的缓解尤为显著);7、防火效果:(不燃)。

  记者:您认为我们的竞争优势和品牌定位以及品牌营销是什么?

  金锡焕:保士洁的价格定位对于韩国与中国市场都是中高档。力求讲究性价比,针对性价的成本,我们也不会做到很高价,也不会过份的追求利润。

  对于品牌定位及竞争优势总结两方面:一是品牌的高度,具备上面所介绍(5大优势及7大功能)强大功能的产品目前在市面上还没有出现,只有保士洁一家。另一方面从角度上(唯一性),涂料、墙纸、硅藻泥行业,是矿物质所做,唯一纯植物所做的只有保士洁一家。这也是保士洁与别人不一样的两大优势。从高度与角度这两点,可以完全区分开来。品牌策略方面,从高度上我们要达到第一,从角度上我们是唯一,从这两点围绕品牌建设当中。

  记者:将如何开拓中国市场?中韩市场存在哪些差异化?

  金锡焕:韩国与中国的市场是没有差异化,韩国产品的优秀,中国市场大,世界的统一化,信息的同步化。对于现在不存在哪个产品是优秀的,产品的开发不会为了哪个市场特定而研发。当然细节方面,那是根据每个国家的文化、环境、经济条件不同差异化是存在的。对于大发展来说,基本上是一致的。

  中国市场以前是解决温饱为前提,忽略了健康问题。现在食品安全方面,国家的环保方面大力提倡之后,尤其污染方面(空气污染与水污染),这两大问题让中国非常头疼。空气污染的层面,不是老百姓或某个企业就能够解决的,是需要通过全社会的努力才能解决。但是我们解决不了室外的空气污染,作为企业家的使命,我们要帮老百姓解决室内空气净化与质量问题。保士洁即不是墙纸,也不是涂料,严格而言,是整个家庭完整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对于中国市场,我们正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有事业的知音人士一同发展保士洁产品(招经销商),一同向空气污染宣战。保士洁2014年已发明了专利,并同步在中国市场启动。

  记者:我知道咱们对于环保非常重视,那么对于环保方面您是如何理解的?

  金锡焕:大自然本身就有净化的功能,保士洁产品的上市,代表着超越环保的理念,已经提升到人体保健的概念。保士洁产品可降解甲醛的空气净化,改变人体的酸碱性体质,安神睡眠。将来整个涂料行业发展趋势,环保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最低的目标与起步,将来任何一个涂料企业发展都会往这个方向发展与靠拢,只不过目前保士洁走在行业前列。保士洁起的“人体保健性功能艺术涂料”,这名字是起得非常有意义的。

  记者:保士洁无纸墙纸电商方面未来的发展如何规划的?

  金锡焕:保士洁在全国,目前有6个子公司,后期将在北上广,中南,东北,西北,西南等全国范围内将建50多子公司,每个子公司都将建直销型网站和官方的宣传网站,比如在杭州,就建杭州保士洁直销型网站,让消费者在搜索杭州保士洁,杭州植物涂料就能找到我们,但于我们与客户之间直接的对接。保士洁建的直销型网站是可以直接线上买卖,也会全国推广线上线下的交易与服务,通过该直销型网站做成大平台,大数据,将是保士洁将来要发展的计划。

  通过互联网的全国范围统一管理也是保士洁必须做的,做的营销方案一个是:互联网思维(互联网+),统一整个市场;另一个是跨界思维,后期和家装公司、房地产、建材商、软装公司等合作。在中国形成一个完整的商业模式,这个已开始规划,并已经实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