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集团与欧亚达集团多元化合作再升级

icon 2015-12-23 13:47:27
icon 0

摘要:12月21日,仁豪集团总经理王总、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携高管团队热情接待了欧亚达集团总裁徐建刚先生一行领导的到访。双方就多样化及多元化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

  12月21日,仁豪集团总经理王总、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携高管团队热情接待了欧亚达集团总裁徐建刚先生一行领导的到访。双方就多样化及多元化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

仁豪集团与欧亚达集团多元化合作再升级

  会议上,欧亚达集团总结了双方强势联手后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同时对2016年双方的深入合作,做出了系统的部署与规划。欧亚达集团总裁徐建刚先生高度肯定了仁豪集团的大品牌、大营销战略,并表示,未来欧亚达将在终端以更大力度支持仁豪集团品牌店的发展;最后衷心祝愿2016年与仁豪集团的合作将再创辉煌。

  仁豪集团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表示,仁豪集团一直高度重视与欧亚达集团的合作关系,仁豪居品旗下产品在欧亚达门店销量遥遥领先,始终占领终端市场大块份额,并持续突破。

  2016年,仁豪集团将迎来“大转折年,大发展年”;首先是惠州新工业园板木家具定制生产线和实木家具定制生产线的运行,将助推仁豪集团在家具定制领域的腾飞;全新设计、全新材质、全新工艺的家具新品也将亮相于2016年3月份的新品发布会。值此重要时刻,仁豪居品感谢一路以来携手共进的欧亚达集团。

仁豪集团与欧亚达集团多元化合作再升级

  2016年,仁豪集团与欧亚达集团的合作将持续深化,并将带领更多经销商入驻欧亚达门店;同时仁豪集团也将在定制和新品板块与欧亚达集团展开多元化的合作。精耕终端,将更多仁豪好产品送进消费者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