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

icon 2016-01-19 22:17:24
icon 0

摘要:在业界还在热议体验营销革命的时候,欧斯宝吊顶再开先河,在20周年品牌庆典上隆重举办 “新蜕变·新出发--欧斯宝2016新品时尚秀”,这可能是中国吊顶行业首个新品发布时尚秀。以此为开端,欧斯宝品牌每年面向合作伙伴、消费者发布新产品、新服务、新...

  在业界还在热议体验营销革命的时候,欧斯宝吊顶再开先河,在20周年品牌庆典上隆重举办 “新蜕变·新出发--欧斯宝2016新品时尚秀”,这可能是中国吊顶行业首个新品发布时尚秀。以此为开端,欧斯宝品牌每年面向合作伙伴、消费者发布新产品、新服务、新设计,让消费者每年都能享受缤纷多彩、功能齐全的吊顶体验。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

  2016年1月16日,欧斯宝20周年庆典暨2016年新品发布时尚秀在广东顺联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郎志春先生、布鲁里奥景观建筑设计(北京)公司设计总监:张静先生、北京侨信装饰工程设计院院长:韩居峰先生;浙江启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卫耀先生,广州市欧斯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许成先生、总裁马彩宣女士,全国各地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全国30多家媒体朋友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  欧斯宝成为北京天安门选用吊顶品牌

  2016年,是欧斯宝品牌走过的第二十个年头,回顾过去辉煌20年,欧斯宝始终专于精研,始终领跑行业最前端,成功铸造了上千个标志性的工程案例。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等名动全球的中国三大国际盛会共同选择了欧斯宝;在家装方面,以时尚与品味之风占据着市场相当数量的消费主流人群,以品质不断赢得市场良好口碑与称赞。刚过去的2015年,欧斯宝更是成为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的北京天安门选用吊顶品牌,同时致力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家居空间艺术融合,在行业中首次与国家级单位举办了首届“欧斯宝杯”吊顶产品原创设计大赛”,在全国掀起新一轮家居吊顶艺术与风格美学相融的设计风潮。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欧斯宝总裁马彩宣女士发言

  2016年,欧斯宝以创新的理念,引领吊顶行业时尚先河,超越思维与传统,凝聚产品灵感与集体智慧。此次以“新蜕变·心出发”为主题的新品时尚发布会,是欧斯宝积累多年来对集成吊顶的理解与感受的最好印证。正如欧斯宝总裁马彩宣女士说到“2016年是欧斯宝品牌发展的20周年,新的一年,欧斯宝将继续不忘初心,从体验出发,将爱家之心倾注于产品之中,将每一份幸福祥和寓意通过产品,温暖地传达给消费者。欧斯宝始终以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架起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心灵沟通的桥梁,实现最真诚、发自内心的品牌愿望。”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  欧斯宝20周年纪念产品—魔方组合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 20周年纪念产品—魔方组合:地中海阳光系列餐厅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  20周年纪念产品—魔方组合:中式净玉系列餐厅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  玲珑组合--花逸系列卧室

  在本次新品时尚秀上,我们看到为纪念欧斯宝品牌20周年而全新力作的系列产品:魔方组合。此系列产品以欧斯宝20周年纪念设计开发,首次引入200模数设计概念,以独创的特色设计与百变搭配风格为主要特点,多重优越性能与美学风格艺术并举,兼具家居功能体验与美学艺术享受。另外,以灵巧精致的“玲珑系列”腰线产品,彷如跳跃的绝美音符,在原本平凡的吊顶中凸显风格美学艺术。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  欧斯宝2016年新品时尚秀

  据悉,本次新品发布时尚秀还发布了“欧尚系列”、“摩登系列”、“东方系列”、“五行系列”、共6大系列新品;在新品电器方面,2016年欧斯宝开启全新智能云时代,打造以“智声、智风、智暖、智光、智控” 五感体验为核心的智能系统。实现了智能控制一体化、多功能只能整体化的跨越。一键掌控,轻松自在体验,紧贴科技日益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融合庞大的变换更替信息,将智能全新应用体现在家居生活中,用科技方便和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  智能电器系列:锐智全能王

  除此以外, 在此次发布会上,欧斯宝正式吹响了全定制“顶墙集成”的号角,隆重发布了以“定制墙板”与“定制圆顶”两大核心的“全定制·顶墙系列“新品。“全定制顶墙系列”产品突破空间大小束缚,摆脱顶墙设计的局限,采用灵活的设计方式,打造空间设计一体化格局,实现墙面与吊顶的整体和谐相融与完美匹配,能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定制的需求。跨越性地实现:空间定制、尺寸定制、图案定制、造型定制等4大核心定制优势,满足独特新颖的个性追求,打造独有的私人定制,让定制成为一种高品质生活方式,一种时尚的审美需求!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欧斯宝2016年全定制·墙板(黄石纹)

  新一轮的创新与蜕变、新的突破与变革仍在继续。全新的2016年,欧斯宝将以品牌20周年为契机,全面启动品牌整合战略合作发展步伐,携手专业的品牌整合机构进行品牌形象全面升级;同时,继续打造“欧斯宝杯”吊顶产品原创设计大赛成为吊顶行业内最负盛名的品牌赛事,势必继续吸引更多优秀的、原创的、富有活力的设计力量加入对吊顶环艺艺术的推进。第二届“欧斯宝杯”吊顶产品原创设计大赛也将正式拉开序幕。

20年吊顶品牌欧斯宝 新蜕变▪心出发  新蜕变·心出发—欧斯宝20周年庆典大合影

  新蜕变·心出发,携手精彩,同心筑梦!20年来,欧斯宝一直不曾间断地致力于推动吊顶行业的前进、转型、发展;以更温暖的人文关怀设计出更好、更美、更极致的吊顶产品,向消费者传达了欧斯宝独特的爱家理念与充分展示了家居环境的独到理解,以更智能化的观念打造极致舒心人居环境,实现完美的家居美艺术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