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 中国加厚木门创导者,引领市场风骚

icon 2016-03-03 11:32:26
icon 0

摘要:作为全友家居的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不满足于全友家居所带来的光辉,更希望通过自身过硬的产品及服务来赢得广大消费者喜爱。

  作为全友家居的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不满足于全友家居所带来的光辉,更希望通过自身过硬的产品及服务来赢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过去的2015年,高端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硕果累累:全国十大木门品牌、实木复合门十大名牌、2015年度影响力家居品牌、2015年度网友最喜爱家居品牌、2015中国家居“绿色先锋企业”等荣誉称号。

  为什么四川木门厂商百年天天木门能够实现如此巨大的成绩,主要原因在于百年天天木门实现了两个飞跃:

  第一大飞跃:开创国内顶级产品技术,服务大众因为用心

四川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 中国加厚木门创导者,引领市场风骚

  作为一款高端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始终坚持以最好的产品来保障市场口碑的原则,坚持以国际化标准与严谨态度,实现多项技术创新:

  组织国内外专业人士,多次反复实验,独创42mm黄金厚度工艺技术,木门厚度远远超过国家标准,与英、德、法等欧洲国家工业高度发展的国家标准相媲美;

  严谨的加工工艺,实现木门为用户呈现出最佳的视觉效果;

  采用意大利全自动喷涂生产线设备进行涂装,经5底2面涂装(共5遍底漆,2遍面漆),增加固化和施蜡工艺。

  第二大飞跃:全国各地快速开店,旗舰店服务只为放心

  作为中国木门的十大品牌,百年天天木门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凭借42MM“黄金厚”等领先的技术创新,凭借广大消费者口碑的一致好评,成功实现在短期内全国开店300余个,只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在2015年12月,百年天天木门在成都开设目前全国最大的旗舰店【百年天天木门南富森店】,占地面积300余平米,功能齐全、选择多样,为成都人提供最佳的木门选择场地,开业期间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四川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 中国加厚木门创导者,引领市场风骚

  作为一个布局全国的著名木门品牌及中国加厚木门创导者,百年天天木门当然决不会偏袒成都。因为,在百年天天木门眼中,将百年天天木门的优秀产品和家居理念带给更多的消费者,使全国各地享受极致的居家体验,这才是百年天天木门的责任与愿景。

  成都【百年天天木门南富森店】只是一个试点店,在未来,百年天天木门严格遵循“,将秉承专业精神,用心回馈社会,坚定做让人值得信赖的产品和值得尊重的企业”的企业理念,即将在全国各省市开设超一流的旗舰店,秉承百年天天木门一直以来的高水准和高规格,在门店装潢、店员培训、信息化建设上呈现极致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