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燃气具精品,弘扬工匠精神—林内品质中国行北线无锡首发

icon 2016-05-03 16:57:17
icon 0

摘要:4月30日,97年专注燃气具研发的国际品牌---林内,在无锡滨湖万达广场以大型巡展车形式展出了其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

    “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如今,“工匠精神”这一时下热词不仅成为代表着对企业文化的诠释,更是被写入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引起社会各界思考。

      430日,97年专注燃气具研发的国际品牌---林内,在无锡滨湖万达广场以大型巡展车形式展出了其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据介绍,这次林内组织的匠心之旅体验活动,可以让现场参与的用户不出国门,就可了解日本流行的美食烹饪文化,品尝精美点心;欣赏1920年以来燃气灶、热水器、采暖设备的进化历程;体验、感知工基业长青的品牌基因---工匠精神,及林内人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故事;更有丰富的家装采暖案例供您参考、借鉴,专业的采暖设计师为您提供设计咨询。

体验燃气具精品,弘扬工匠精神—林内品质中国行北线无锡首发

    据林内负责人介绍,林内集团97年来专注的“工匠精神”,简单来说是一种追求产品完美和极致的心理,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林内公司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三个原厂自制的原则:第一是电子基板、燃烧器、热交换器、传感器等关键电子部件内制;第二是燃烧核心技术原厂研发;第三是关键设备原厂研发自制,通过高内制率来确保产品的品质。

    在林内,工匠精神让员工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并由此培育出企业的内生动力,成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源泉,林内人视产品品质如生命。

    作家朱伟曾经说过:每个人的一生其实都在积累自己的品质,只有品质才是无法泯灭的。一个企业同样如此。

    对于林内而言,品质源自97年的专注,品质源自三个原厂自制,品质源自百年工匠精神的传承,品质源自燃气具技术的不断创新,品质是林内企业基业长青的密码。

体验燃气具精品,弘扬工匠精神—林内品质中国行北线无锡首发

   在近现代民族工商业史上,可以说,无锡人的工匠精神,孕育发展了无锡的工商文化,成就了无锡曾经的辉煌。上世纪20年代后期,无锡就创制出中国第一台32绪立缫丝车,后经试验完善,最终定型为20绪立缫丝车,并批量投入制造。能够创制出先进的立缫丝车,走出一条自主研发的路子,和无锡人追求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密不可分。

    某种意义上,林内的工匠精神与无锡追寻的工匠精神不谋而合。无锡需要“匠心归来”,林内品质亦需要在心口相传中翻新成长。或许,这正是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落地无锡的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