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陪伴航天十载

icon 2016-11-07 11:01:07
icon 0

摘要:11月5日,恰逢我国新一代大型运载火箭—长征五号成功发射之际,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万和,再度迎来喜讯。当天,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执行理事张声远、联络部部长袁茂富等一行莅临万和,正式授予万和“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万和...

  11月5日,恰逢我国新一代大型运载火箭—长征五号成功发射之际,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万和,再度迎来喜讯。当天,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执行理事张声远、联络部部长袁茂富等一行莅临万和,正式授予万和“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万和与中国航天的关系进一步升格。

  当日下午,简朴而隆重的授牌仪式在万和总部举行,万和集团董事长兼万和电气副董事长卢楚隆,万和电气总裁卢宇聪、副总裁卢宇阳、监事会主席黄惠光等偕同中国航天基金会领导出席授牌仪式,此外,新浪家居等十余家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万和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陪伴航天十载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致辞

  早在2007年,在经过深入接触的基础上,中国航天基金会对万和进行了严格的考察,涉足生产、研发基地的情况,了解市场状况和消费者的认知过程等,调研结束后,于当年6月正式确认万和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从2007年至今,万和已经陪伴中国航天一起成长十载,见证了中国航天事业一次又一次举世瞩目的成就,万和不但为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也借助中国航天的臂助升级品牌形象,推动了企业快速成长。

万和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陪伴航天十载万和集团董事长兼万和电气副董事长卢楚隆致辞

  自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后,万和就紧紧抓住航天事件热点与焦点,策划系列诸如航天科普、征文、专题冠名等传播活动,配合电视广告、广播、报纸、门户网站等大众传媒广告及终端户外广告等,通过时间聚焦、宣传层次丰富、尽量扩大与消费者接触点,在推动航天事业发展的同时,成功塑造、提升万和品牌形象,并且,在企业产品制造理念、企业管理等方面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充分交流、互动,使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层次同步提升。

万和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陪伴航天十载“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今年的9月15日晚,正值中秋佳节的团圆时刻,我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空间实验室——天宫二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在全国人们见证“天宫二号”奔月的重要时刻,万和创新性地携手《今日头条》展开专题直播策划,利用移动媒体的传播力,共同见证中国航天科技的发展与进步。

  此次万和从“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升格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是中国航天基金会对万和的充分认可与肯定。“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是中国航天事业最高级别的合作类型,其甄选有着非常严格的条件和程序。与中国航天牵手十载以来,与不断进步的中国航天科技一样,万和的产品技术和品质也不断创新发展。万和积极引入具有中国航天特色的科研生产及质量管理办法“质量问题归零法则”,按照“过程清楚、责任明确、措施落实、严肃处理、完善规章”五条标准对各种质量问题逐项落实。万和以“品质零缺陷,标准航天级”的管理法则精工制造,不断打造“航天级”品质产品,因此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

万和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陪伴航天十载嘉宾合影

  至今,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28项行业先进技术,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并拥有1100多项专利,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方向。万和的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十二年处于行业第一位,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领先行业同类产品。

  航天科技事业代表了我国科技产业最尖端的水平,航天精神代表了"爱国强军、自主创新"的精神。万和电气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后,将通过创新营销、创新科技展现品牌活力,在不断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的同时,在产品及技术创新上持续突破自我,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打造中国民族品牌面向世界的一张“国际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