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icon 2015-05-19 14:15:04
icon 0

摘要:传统的价格战,平庸的营销模式,再也无法满足德意电器了。将德意电器的产品在最快的时间里,以最闪耀的方式亮相市场,引起全行业和消费者的注目,这才是德意电器的野心所在。

传统的价格战,平庸的营销模式,再也无法满足德意电器了。将德意电器的产品在最快的时间里,以最闪耀的方式亮相市场,引起全行业和消费者的注目,这才是德意电器的野心所在。

这一次,德意电器瞄准的是“531日·世界无烟日。但仅一天的爆发是不够的,德意电器深刻明白,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而516日,杭州总部就是那最初的“星火”。

在短短三四天的集训之后,德意电器的快闪小分队终于出动了。这支花样时尚之队,就是整个德意电器“吸烟有益健康”活动的领头军,他们将把德意电器最新吸油烟产品穹顶式推向市场。为了能够在短时间内打造最热舆论话题,达到理想的宣传效果,德意电器决定采取快闪的路演方式,对活动进行宣传。

德意电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拉开帷幕快闪队伍的排练

图说:他们都是德意电器杭州总部的员工,全部零舞蹈基础。由于教学时间有限,再加上繁忙的工作,他们只能选择在下班后进行刻苦训练。

德意电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拉开帷幕代理商大会登台表演

图说:512日,德意电器召开“做实基础 创赢未来”2015年第二季度营销沟通会,快闪小分队作为这次活动的重头戏份,接受全国代理商的内部审察!

516日,德意电器无烟之战就要打响了,快闪小分队出动。

德意电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杭州西湖表演

图说:第一站·杭州西湖。西湖纵然美丽,但也不及快闪小分队吸引路人。快节奏音乐的造势之下,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尽情展现舞蹈的魅力所在。

德意电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杭州吴山广场表演

图说:第二站·吴山广场。热闹的吴山广场,能够聚焦众人眼球的仍然只有德意电器!

德意电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杭州西湖银泰表演

图说:第三站·西湖银泰。时尚的商场,同样时尚的快闪小分队。

德意电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杭州和平广场表演

图说:第四站·和平广场。虽然已经很疲累,不过快闪小分队仍然神采奕奕。敢在房展会上跳电器的快闪舞,德意电器就是那么特立独行!

516日快闪活动的结束,是整个全国快闪的开始!接下来1个月,全国各地将会由无数个德意电器的快闪小分队出动。他们将为路人带去精彩的舞蹈,带去穹顶式产品。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德意穹顶式产品在3月上市后即获得市场热烈反响。它集深腔拢烟、超大吸力、超大风压、超级静音、橱电一体五项优势,并在核心技术上拥有包括电机、滤网、集油装置、仿生叶轮等19项发明专利。

有业内人士称,德意穹顶式吸油烟机实则开创了厨房烟机3.0时代,它将为中国厨电行业带来新的科技研发思路。

德意电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