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漏水 4小时上门解决渗漏维修难题

icon 2016-08-02 12:49:12
icon 0

摘要:在家庭装修过程中,防水具有一定隐蔽性和复杂性,虽然工程量相对较小,但确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如果不提前做好“未雨绸缪”工作,一旦发生渗漏情纵观防水行业现状,防水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施工工序无统一标准等现象,加之人们对防水的重视度不够、认知度不...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说什么东西是看不见摸不着,却又无比的重要?

  可能不需要脑洞大开,就可以罗列出一堆答案。

  如爱情,如WIFI,亦如防水。

  因小失大非上策

  防水观念转变是根本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防水具有一定隐蔽性和复杂性,虽然工程量相对较小,但确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如果不提前做好“未雨绸缪”工作,一旦发生渗漏情况,不仅困扰着人们的正常生活,而且高于原造价好几倍的维修费用,更是让人有苦难言。

  纵观防水行业现状,防水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施工工序无统一标准等现象,加之人们对防水的重视度不够、认知度不足以及防水概念模糊,最终导致用户倾尽毕生积蓄买的房子,经不起7月20日大雨的洗礼,但是否真的浇醒了大众防水理念的转变,在此还要画个问号。

  系统防水服务+保险

  为房子撑起“保护伞”

  防水的重要性已然摆在大家面前,但是物业公司的不专业,维修游击队的不负责,导致反复维修却仍然渗漏,一个厘定行业标准的系统防水服务急不可待,这对国内防水行业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

  针对防水行业痛点和难点,今年5月,雨虹将原系统防水服务改造升级为2.0版,制订了更加标准化的施工流程,从实地测量、设计方案、施工、验收等各个环节做出了严格规定,以高于行业标准切实保障防水质量。并且用户只要关注“雨虹家”官方微信,便可以足不出户预约家装防水、渗漏维修两种服务。此外,施工过程中所使用的雨虹产品均已经过严格检测,并采取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查询真伪,确保消费者放心使用。

一言不合就漏水 4小时上门解决渗漏维修难题

▲系统防水服务施工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防水服务最大的亮点是消费者可以得到一份由亚洲最大财险公司,中国人保承保的《雨虹家装系统防水服务》产品责任保险,此保险最长质保为30年,最高赔付金额达20000元。此外,在施工验收完成后,用户一定要牢记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质保激活,保险激活后方可得到一份电子保单,可以实时查询保障内容和范围。

  截至目前,可承接2.0版雨虹系统防水服务的城市包括:北京、郑州、西安、汉中、济宁、长沙,更多城市陆续开通。

一言不合就漏水 4小时上门解决渗漏维修难题

▲《雨虹家装系统防水服务》产品责任保险

  一言不合就漏水

  4小时快速上门做诊断

  7月20日暴雨当日,北京有一大批房屋没有经得住考验,多多少少出现了漏水的情况,渗漏问题不仅给人们生活造成了困扰,同时也给业主居住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

  针对此现状,雨虹防水早在2015年就以北京为试点城市,推出“及时修”服务理念,6支雨虹直属的维修队伍,承诺4小时快速上门解决渗漏维修难题。据了解,根据雨虹天猫旗舰店、雨虹京东旗舰店及400来电咨询反馈,近期渗漏维修咨询人数为非雨季时期的两倍以上。

  此外,雨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雨过程中发现渗漏情况,可以拍些照片记录渗漏位置,以便日后维修时参考使用;大雨过后应该找专业防水工人上门勘察,顺着渗漏痕迹找到漏水点,这样会为补漏工作减少工作量。(文/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