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董建庆:打造系统能力 让北疆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

icon 2016-08-03 17:25:23
icon 0

摘要:“大格局,成就大未来”,7月28日,北疆硅藻泥夏季招商会在沪盛大召开。一直以来,北疆硅藻泥凭借强大的实力、坚实有力的市场步伐、清晰明确的发展战略,备受业界好评与关注,在活动当天,新浪家居采访了北疆硅藻泥副总经理董建庆先生,他为大家带来了一场...

  “大格局,成就大未来”,7月28日,北疆硅藻泥夏季招商会在沪盛大召开。

  一直以来,北疆硅藻泥凭借强大的实力、坚实有力的市场步伐、清晰明确的发展战略,备受业界好评与关注,在活动当天,新浪家居采访了北疆硅藻泥副总经理董建庆先生,他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北疆与经销商共赢模式的饕餮盛宴。

北疆硅藻泥董建庆:打造系统能力 让北疆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

  北疆硅藻泥副总经理董建庆

  新浪家居:硅藻泥行业这几年发展的非常迅速,请董总为我们介绍一下其中的原因?

  董建庆:个人认为解决痛点,就会拥有市场。长期以来家庭装修污染一直是难以解决的课题,由于部份建材产品自身不环保导致消费者健康遭受影响的案列比比皆是,很多消费者甚至在装修结束后放半年以上都不敢入住,所以家庭装修一直困扰每一个消费者。而家装中壁材的环保更不容忽视,现阶段壁材行业所谓的环保产品只是符合国标或欧标,不代表不含有害物质(比如:乳胶漆VOC国标是≤120G/L),做为纯天然环保壁材的硅藻泥,它不仅自身不代有害物质,而且还可以净化吸除室内的有害物质,这正好有效的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同时,硅藻泥行业也契合国家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策略,所以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硅藻泥行业一定会逐步替代传统壁材,成为主流消费。

 新浪家居:据了解北疆品牌在不到2年时间全国布点700多家,请问北疆品牌的优势在哪里?

 董建庆:北疆品牌的优势我认为是全价值链系统的打造能力。首先,行业最优质矿产资源,北疆公司在长白山腹地拥有高达6800万吨的优质硅藻土矿;其次,研发能力。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产品研发与创新不仅与各大院校携手合作,而且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团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我们博士后科研团队新研发的“多孔级调控型硅藻泥”专利技术,极大的提升了硅藻泥的功能性,遥遥领先同行业;营销方面,北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中高层营销人员均拥有建材行业6年以上的建材管理经验和实战经验,目前拥有近60名的的销售团队,帮助代理商搭建团队、拓展渠道,不断提升品牌在当地的占有率与美誉度。并通过专业的ERP系统管理、设计系统、定单系统、CRM系统,使营销与管理变的更加的便捷、高效;服务方面,一直是北疆公司最重视的环节之一。在内部我们一直倡导工匠精神,不仅要求统一化,标准化,更将服务精神作为重点加以引导与训练,不断提升技师团队的职业化,使技师将每一件产品都当成自己的作品去用心完善……通过全价值链的打造,使过程可控,结果可期待,最终实现北疆品牌在市场上的美誉度与消费者心里的忠诚度。

  新浪家居:对于北疆来说,未来会有一个怎样的发展规划呢?或者说对社会将造成一个什么样的影响?

 董建庆:北疆公司的使命是:“让每一个家庭远离装修污染”,我们将秉承使命,专心、专注于硅藻泥行业的发展,并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北疆品牌深入千家万户,成为家喻户晓的壁材首选品牌,同时也将北疆品牌打造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